无标题无名氏No.68901397
2026-06-20(六)22:33:00
ID: h0LPuRl
我当时买你这个配置的6pro才花了八千(|||゚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1590
2026-06-20(六)22:54:10
ID: Zbrs37t (PO主)
>>No.68901397
=͟͟͞͞(꒪ᗜ꒪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1611
2026-06-20(六)22:57:39
ID: Zbrs37t (PO主)
>>No.68901397
可以问问在哪家买的吗,,求链接orz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1951
2026-06-20(六)23:47:59
ID: E45BwHN
要不看看电脑吧之类的推荐台式……吧?( ゚∀。)话说现在应该内存之类的还是涨飞状态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1969
2026-06-20(六)23:50:56
ID: XX7xPWS
现在不推荐买笔记本或台式,内存涨得太高了,据说硬盘后面也又要涨(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1971
2026-06-20(六)23:51:15
ID: U9QApEd
>>No.68901611
首先别用岛外颜。
现在电脑都贵,主要是内存和硬盘都涨了好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