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失忆了复健习作随时可咕No.68908733 只看PO
2026-06-22(一)01:59:20 ID:2JTBmPq 回应
我为什么要说“又”?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6853
2026-06-23(二)11:56:03 ID: 2JTBmPq (PO主)
【这特么什么情况啊!?】
软乎乎的。
温暖的。
很有弹力的触感……
……睁开眼时,“对面”是自己的位置。
好像被谁抱在了腿上。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6863
2026-06-23(二)11:58:53 ID: 2JTBmPq (PO主)
用清醒的脑袋再说一次吧。
——这特么什么情况啊!?!!!
“我”的身体应该这么小吗?说到底为什么要坐在腿上?不对,什么时候搬过来的?不对
难道,loop……
“——来彬啊。”
苹果味的、温热的香气。
“还好吗?你迷迷糊糊的。”
“是不是没睡好?要不要再睡一觉?”
……明明是温热的声音,但不知为何让后背发凉。
那个人把你的身体抱得更近了。像是担心你会脱力滑落。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6875
2026-06-23(二)12:02:17 ID: 2JTBmPq (PO主)
“是真的睡迷糊了吧?连饭都没吃一口呢。”
他的语气像是在笑。
等待了一会儿,发现你真的什么也没有说之后,似乎是担心了起来。
悉悉索索的。
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贴上了脸颊。
“——要直接睡觉吗?”
……唔。
是这个人的脸啊…
“……”
“…………”
不是真睡迷糊了吧?52[0,100]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6919
2026-06-23(二)12:13:07 ID: 2JTBmPq (PO主)
“不、
“……没事……”
声音的颤抖还没有消失。但从背后紧贴着的他的胸口可以感觉到,这个人松了口气。
要是「你」真的神志不清了,搞不好他反而会很慌张吧。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那就吃一些再睡?嗯?”
环住腰的手臂热乎乎的。
就算你在这个时候【忽然昏厥】,这个姿势的话应该也来得及反应。
“……?”
“怎么了?”
“唔,没森……”
……不等你把话说完,格外圆润的勺子就塞进了嘴里。
是香香的肉!
这个身体到底有多久没好好吃饭了?还是因为「你」不记得了?鸡肉沙拉也感觉格外好吃。
一口。
两口。
三口……
“……等等,多嚼一下?就算是切好的沙拉也不要这么快吞……”
“——!”
“等等等等!别抓着我的手……也不要抓沙拉!好了,没关系!快点吃也没关系!先擦擦手……不要用衣服!停、停!我来擦!我来擦就好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6923
2026-06-23(二)12:14:57 ID: 2JTBmPq (PO主)
——你吃了一顿满足的饭!
“苹果”的精力似乎被大幅度消耗了!
两盒沙拉吃进肚,再怎么说也比刚起床的时候精神多了。
“好了,把手举高高~睡衣……”
……啊、
>糟了,等等!笔记本——
>来不及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6991
2026-06-23(二)12:31:55 ID: 2JTBmPq (PO主)
“……换一下……
“……嗯?”
——下意识地配合更衣的结果是,
举高着的手被衣物阻挡,没办法立刻阻止他。
塞在后面的笔记本要——
…
…等等,
为什么感觉不到笔记本!?
说起来刚刚我[坐]在他身上了吧!?!
“…………”
「你」似乎是完全僵住了。
身后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抽了出来,但是……
“……怎么还塞了一支笔……”
——不是笔记本。
“……”
“…………”
你被换了一身衣服。
姑且不提为什么这个人换得这么顺手和你为什么就直接让他换了。看来本子似乎是在你失去意识的时候就被拿出来了。
而他正在严肃思考的问题大概不是“本子是什么内容”而是“到底要怎么告诉‘似乎是失忆了的半大小孩’不能把东西塞在底裤里”这个复杂的问题。
应该照顾一下生理年龄?
还是说从手抓沙拉的行为来看用婴儿能听懂的方式说?
干脆换一种裤子……不对,用裙子的话能不能阻止………
>……虽然不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
>要不别管了把笔记本拿了就跑吧?
1.拿了就跑
2.干脆往家外面跑
3.管他呢我想去卫生间
4.你真的完全不问发生了什么对吗?一点也不探索了吗!?
2[1,4]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7010
2026-06-23(二)12:36:32 ID: 2JTBmPq (PO主)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管它三七二十一的拿上笔记本跑吧!!!
话是这么说,
这个人似乎还在思考什么。
趁着他没往这边看,悄悄地……安静地……
捡起笔记本………
轻轻挪开卧室门…………
跑!!!
“……欸?欸!?等等、喂!”
“鞋子!来彬,出门要穿鞋子!!”
>管你这么多我跑了再说!!
跑出的范围2[1,5]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7045
2026-06-23(二)12:42:20 ID: 2JTBmPq (PO主)
…………
……………………。
——在刚刚抵达公寓楼下的时候,你被气喘吁吁的“苹果”拦住了。
更准确一点说,是拦腰抱住了。
可恶。
就差那么一点……
“哈、哈啊……
“要出门也……把鞋穿上……………”
这不是穿鞋浪费时间吗?
要是不拿笔记本的话,也许就能跑到街上了吧……
……嗯?跑到街上、
“……没有钱是不是也不行啊?”
“出公寓不用投币哦。但是坐公交需要……唉,我们先回家吧?”
>不想回家。
>完全不想!
>咕扭咕扭……
……大概是差一点就要变成扰民了,苹果低声地嘀咕着叹气。
好消息,你们回家没什么声音。
坏消息,那是因为你的脚根本着不了地。
这个人为啥这么高?
不如说「我」为啥这么矮?
>咕扭咕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