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909058


No.68909058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9058 只看PO

2026-06-22(一)03:55:07 ID:Oan1U6W 回应

有没有卿卿肥肥知道物理怎么算。因为有人建议我自删重发所以就重发了|∀゚,这次提前声明一下不是高,所以应该不会特别难吧,只是很久以前我就没怎么学习了才看不懂。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9940

2026-06-22(一)10:42:43 ID: 6UnCMMK

>>No.68909895
琢磨了一下你的发言,如果你的次元和负次元指的是乘方运算的话,那感觉你四则运算的基础还不牢靠,多巩固一下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0286

2026-06-22(一)11:50:30 ID: E45BwHN

( ・_ゝ・)小?我对物理最迷茫的时候都不会问出这种像从来没学过物理的问题,次元又是什么,次幂?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0291

2026-06-22(一)11:51:12 ID: E45BwHN

你现在当务之急是打开网课平台或者网课资源分享看一遍初中数学和初中物理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0304

2026-06-22(一)11:52:58 ID: cCW6wnN

这家伙在说什么呢(*゚ー゚)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0318

2026-06-22(一)11:55:36 ID: E45BwHN

教程视频又是什么?你不会懒得找网课看的那种几分钟的所谓教你解决的教程吧?( ・_ゝ・)我印象里能用教程视频称呼的物理只有单个模型的物理效果绑骨演示这种物理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0361

2026-06-22(一)12:03:25 ID: 5hiwSWn

你先告诉我,数学物理是什么东西( ゚∀。) 越看越觉得是初,对物理的理解就是电路那些,所以热力学之类的分支在 po看来就成了数学物理。如果猜对了的话,你的当务之急是卸载岛好好学习,而不是发些不知所云的东西给肥哥们升压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0384

2026-06-22(一)12:08:11 ID: RsJRwy9

你先告诉我“物理怎么算”是个什么东西?物理是知识的集合,是一门学科,你怎么把它当成某种公式一样问“怎么算”?我觉得但凡学过初中物理的都能知道不能这么说(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0385

2026-06-22(一)12:08:13 ID: E45BwHN

( ☉-⊙)不是高后边接的是“没那么小”这话也够怪的,大家说非高的隐含意一般也不是指连高都没有,再加上这个没头没脑的询问方式 我要鉴你是初和小了

总之这种涉及基础的问题没有速法,上课内容听不懂的话就搜搜看网课那边有没有风评普遍好的老师,踏踏实实把数学物理补课一遍。没有钱买的话一般也有不少免费分享的网盘链接,注意鉴别,别上当受骗别付钱给二道贩子
没法上网的话可以试试看买这本书,虽然封面很土但是教的运算方法也稍微有点用,我印象里网购挺便宜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0392

2026-06-22(一)12:11:10 ID: q6HZHgT

你来地球的目的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