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280 只看PO
2026-06-24(三)16:13:18 ID:7cNITvP 回应
(つд⊂)想问一下各位肥肥们有没有大学上到一半休学打工的,你们都做了些什么工作喵,本肥因为一些因素无法继续完成学业了,家肥也明确表达我得自己工作,迷茫中……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346
2026-06-24(三)16:21:26 ID: KC0CZPV
八格牙路,“肥”不是代替“人”这个字的啊
家肥不是家人的意思啊
不过找工作的话没有学位证没那么好找
可以去问问导员有没有勤工俭学或者补助什么的
希望你早日度过难关( ゚д゚)人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423
2026-06-24(三)16:33:47 ID: GCh0JGF
对学历没有硬性要求的工作还是有挺多的,我身边比较常见的就有代练、陪玩、摆摊、微商、外卖这些,但是各有各的麻烦之处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630
2026-06-24(三)17:04:21 ID: 7cNITvP (PO主)
>>No.68925346
啊啊,请原谅,我太久没说话了,只能极力模仿人类说话……(つ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905
2026-06-24(三)17:45:00 ID: uQaGPPz
奶茶店看看,可以与社会保持联系,拿稳定工资,比工厂轻松。
希望不要因为不擅长与人说话就与社会断开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