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控系统测试无名氏No.54739185 返回主串
2023-01-10(二)17:48:53 ID:lUXBTSP 回应
开一个智能车控测试员的社畜碎碎念串
因为种种原因导致自己的语言系统以及支离破碎,反正社畜串都没什么人就这样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367
2026-06-02(二)14:34:01 ID: lUXBTSP (PO主)
我还挺少了,以为七月中旬测到2.4w条,原来是七月底测到4.4w条。
算了一下,每个月出勤25天来算的话,每天任务量880条,理想状态8台机器也许确实能做到,但万一中间差一个之前机型的版本卷替要分4个人去测一星期的话就相当于会落后2000+的任务量
我不好评价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594
2026-06-02(二)15:04:13 ID: lUXBTSP (PO主)
>>No.68763367
虽然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跳槽,但是想吐槽:大家伙都是外包,每年没有绩效没有涨薪,只拿固定工资和加班费的,连几个超有能外包同事都没法转正的状态下,谁还会主动超量完成任务。况且模块盒模块直接亦有难易度区分,有的发发信号点点看看完事了,有的用例垃圾,开发垃圾,还难测的要命,纯纯冤大头。
总之要开始长达两个月的完成最低任务量然后摸鱼假装努力环节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7916
2026-06-02(二)23:15:55 ID: lUXBTSP (PO主)
>>No.68767309
公司附近500m有一家,后面几天加班多去那边逛逛,指不定除了萨莉亚还能看到其他感兴趣的店
iux进入公司四年半后的探店生活,堂堂连载( ´∀`)
无标题无名氏No.68771292
2026-06-03(三)14:20:49 ID: lUXBTSP (PO主)
短短半天被组长背刺两次。
他跟我讲找个B版本之前的版本升到A版本,验证蓝牙是否正常,然后我吭哧吭哧弄了一个上午OTA升级,结果PM过来问怎么样。聊了一下才知道是要B版本升到之后解决问题的C版本,因为就是B版本出的问题( ˇωˇ)
1.30刚睡醒又被组长叫去和外部进行用例guideline评审,笔记本一套东西搬到会议室,连好投屏环境,准备好讲解重点后过了20分钟,他跟我讲他记错了,是明天
( ᑭ`д´)ᓀ))д´)ᑫ
无标题无名氏No.68771471
2026-06-03(三)14:54:43 ID: lUXBTSP (PO主)
真的很难和背后那哥们心平气和的说话,搞得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已经变成那种曾经自己厌恶的高压前辈了。
给了他刷新机器SOC的烧写手顺,每步都有截图+红框指引怎么配置,文件是什么,下一步该怎么做。
结果他还是每步都问一次,让他烧写教程文档往下划,看下一步怎么做,他也不动,就愣在那。
刷写完成下面Log调出success出来,他看不懂,对着一个无关紧要的最后一行"退出烧写模式"的英文在那问这是不是烧写成功了,我跟他讲出来Success就成功,别管别的,他还是听不懂。再跟他说:看不懂英文就截图翻译,他还是没反应,反复两次对话后他才理解他烧成功了。
他昨天向系统测试组长借了烧写头,今天他们找不到了过来问我,我又跟他确认他最后还没还。
他说不知道,后面被其他人拿走用了
Po:"借东西谁借的谁负责,不管你是不是最后一个用的,你都要负责确认烧写头最后有没有还回去",于是让他一个个找昨天用过的人确认在哪,他又楞在原地。
( ˇωˇ)我又告诉他,你去问从你这拿到烧写头的A,不在他那就继续去问从A那拿走的B,一个个问下去确认最后在哪。就这么很清楚的一个找东西逻辑,他都能在原地站半天,问了A以后跟我讲不在A那,被其他人拿走了。我还得告诉他你在去问B,B最后把烧写头收起来了还是还回去。
每次和他对话就像在和巨难用、上下文记忆可能只有几Bit的弱智AI一样。
我不懂啊,这哥们走的是外包面试,也没有任何后门途径,我们这俩大组长问的一个比一个狠,他当初到底怎么进来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772949
2026-06-03(三)17:56:43 ID: lUXBTSP (PO主)
>>No.68771471
他的人类成分还在降低。
我们用例是按车型筛选过的,目前新车型是没有副屏的,所以根本不会测到副屏(P席)相关用例。
结果他说他那有一堆P席用例,所以他-掉了,我就开始疑惑怎么可能出现P席用例,是不是他没筛选。
最后到他那一看,我明白了他做的事总是可以轻易超出我的想象。
他tmd把一堆P席(副驾)座椅操作、按摩相关的用例都-掉了,觉得这是P席(副屏)相关,他测不了。
明明后面跟着座椅两个字,他真的不是什么新型生物科技公司弄出来的弱智人造人吗,这还能只看关键词不看后面是什么的。
人造人但凡捏个漂亮妹妹崽呢,这种话都说不明白的成年男性只会不断拉高我的血压
遇到他我才明白,我原来真的有性别歧视并且是个颜控( ˇωˇ)
无标题无名氏No.68773521
2026-06-03(三)19:21:58 ID: lUXBTSP (PO主)
中午只吃沙拉再加上被他拉血压导致晚餐出现了轻微的暴食倾向。
蒜蓉面包+奶油蘑菇汤+烤鸡腿+小碗米饭,蘑菇汤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