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控系统测试无名氏No.54739185 返回主串
2023-01-10(二)17:48:53 ID:lUXBTSP 回应
开一个智能车控测试员的社畜碎碎念串
因为种种原因导致自己的语言系统以及支离破碎,反正社畜串都没什么人就这样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776686
2026-06-04(四)10:38:42 ID: lUXBTSP (PO主)
血压再次上升
背后哥们:新车机是不是没有Beep音,我这块没法测
我:Beep音要刷固件才能出来,群里有发过,刷固件的手顺群里聊天记录里有,你刷下固件就好了
过了20s
他:那是不是现在就没有Beep音了。
( ˇωˇ):我刚刚不是和你讲了,Beep音要刷固件,固件刷写流程群里聊天记录里有,你先刷固件
对面的大组长不知是否因为听到我们说话而叹了气
我不理解,是因为我的口吃不清导致他听不清我在说什么,还是我的说明不够显而易见,还是真的是他有问题
无标题无名氏No.68776784
2026-06-04(四)10:53:34 ID: lUXBTSP (PO主)
>>No.68776736
外包没有绩效,不管是正的还是负的。
只有上面的人对你不满意的话会告诉你外包公司,然后外包公司会跟你讲收到一次投诉,满了三次后会辞退。身边几个关系好点的有收到过,我暂时还没。
我反正已经变成暗搓搓的阴暗比了,希望他要么换位置远离我,要么哪天公司裁人把我或者把他裁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777283
2026-06-04(四)11:50:26 ID: lUXBTSP (PO主)
减脂增肌,好困难。
最近少吃+多跑,结果AI算出来每天热量缺口1000卡路里,有什么肌肉流失、基础代谢降低,最终反弹的风险,所以要补蛋白质加小份慢碳水减少有氧运动量增加力量训练。
最后算完发现感觉吃得更多了,早上补蛋白质,中午补蛋白质和小碳水,晚上正常吃。跑完步还要补蛋白质,现在每天运动+饮食计划出来后变成了铁人育成的多吃多动计划表( ・_ゝ・)
呱,我不想吃那么多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780334
2026-06-04(四)19:49:01 ID: lUXBTSP (PO主)
谢谢你,已经离职的诊断大哥。
每次遇到查询Rob Code及SSR(快照)数据问题的时候我都会重翻与他的聊天记录,这次也如此。并且我这回真正成功理解了这个项目独有的AB 服务及子功能该如何查询Rob信息,后天就是我和他第一次聊天的两周年了,再次感恩( `_っ´)
无标题无名氏No.68780640
2026-06-04(四)20:23:53 ID: lUXBTSP (PO主)
>>No.68780334
依旧被狗屎诊断开发组长气死的一天,这也是我为什么如此怀念已经离职一年的这位老哥。
之前有张QA票让我设计用例对应式样变更,我设计完用例对应版本设为1.9,他在下面留言说看不懂、问具体对应那些用例。
我从设计用例的角度,式样RID 和DID 的关系理了一遍告诉他我的测试目的,并且说筛选1.9版本用例为此票测试内容
结果今天他又把票丢给我问我用例在哪( ˇωˇ)
这次我把用例版本号、需求ID、行数全回复过去,我不信他还能找不到
无标题无名氏No.68783889
2026-06-05(五)09:43:19 ID: lUXBTSP (PO主)
一起测同机型的同事A和B要出差,再加上下周周日要出之前机型的版本卷替。
9个人每人一天110条每周上6天班,7月底测过44000条的计划就这么轻而易举开始漏洞
无标题无名氏No.68784196
2026-06-05(五)10:35:52 ID: lUXBTSP (PO主)
>>No.68780640
继续肘击他
<异常case导致ids UDD(RoB)的SSR丢失时,查询ids UDD(RoB)的SSR应该回复什么内容?>
这个QA票内容,下面的评论我来来回回翻了三次,看到了他们说的异常case指的是B+ off或者idsServer crash等异常case,idsServer中缓存的ids SSR数据会丢失。
于是我就按照触发Rob错误后立刻B+ off或者kill idsServer进程的方向设计用例。TMD今天这狗屎开发跟我讲:这个QA,目的是问IDS的udd,刷新的速率太快了。那我们有可能保存ssr的时候会跟不上ids的上报速度
我请问了?刷新、速率、太快、上报速度、这四个关键词在这QA票里一次都没出现过,你跟我讲是因为这原因?那你为什么不在票里再写清楚呢,我看这票也经过你手流转,你也评论过。
现在我按照评论里得出的结论写case又说不是这样,我宣布:他已经成为我在这公司第一个想揍的人( ᑭ`д´)ᓀ))д´)ᑫ
无标题无名氏No.68785803
2026-06-05(五)14:45:27 ID: lUXBTSP (PO主)
牛批,卷替计划是20-23号四天,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20-21端午放假,22-23正常出勤,意思是除了端午那天都得来呗,有本事让加班,没本事19号批三倍工资,到时候直接请假说祭祖不来得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787752
2026-06-05(五)18:55:09 ID: lUXBTSP (PO主)
>>No.68787281
惨,平等的同情每一个出差的人,我已化作办公室的地缚灵(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