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7549372 返回主串
2025-12-02(二)15:18:33 ID:BO3nYkH 回应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无标题无名氏No.68593292
2026-05-05(二)14:32:43 ID: BO3nYkH (PO主)
>>No.68582152
是散人队,但不完全散人——他们固定队抽了几个人过来
我:你们真的是高难固定队吗,怎么死成这样()
老登:因为在瞎玩
无标题无名氏No.68601064
2026-05-06(三)23:37:04 ID: BO3nYkH (PO主)
之前没开记账表,在那接一个人就往手机上记一笔,同时面对五六个客人简直要死掉……
然后结账的时候也是头晕晕,我到底有没有算对,还有手快把信物收了但是没付钱……
我:诶我还没打钱!xx你回来!
我:xx你人呢你快回来!
找了一圈没找到,甚至蹦出柜台看看店员是不是睡地上了
店员:哎呀有傻子。
店员:你扭头
……搞了半天跳柜台侧边当花盆去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601222
2026-05-07(四)00:12:29 ID: BO3nYkH (PO主)
锤导也要加入稻穗吗(再次疑问)
60级的本 一个芽t(感觉像是5.x打完退坑的 全职业80级),一个芽奶,比我还新,一个锤芽(我),一个剑芽(朋友,尚未认证)
我:何意味,为什么这个t一个减伤不做
我:什么叫减伤是我的防守舞和占星发的牌
老登:我都开目标减了!
然后我俩在那疯狂蛐蛐t不开减伤,特色减通用减一个不做啊(乱叫)
也就是没死,死了我包蛐蛐他的——老登
然后给辛苦的奶发了最优!
无标题无名氏No.68601640
2026-05-07(四)02:03:38 ID: BO3nYkH (PO主)
我:老登啊战场很好玩的跟我打吧
老登:我不
老登:今天是哪个,上高台那个?
我:嗯对
然后对视一眼双双掏出舞者
——队里的龙骑一抬头俩舞伴套身上
:?
——家人们我说战意改版很爽啊,我这么区头一次打满战意啊!
我:亲完这个亲那个,亲完双蛇亲恒辉,嗨嗨召唤看我是吧烂头拿命来!
无标题无名氏No.68603285
2026-05-07(四)12:52:14 ID: BO3nYkH (PO主)
>>No.68601222
朋友(偷看完日记):剑芽是什么
我:也许可以评✂️但是点赞不够!
我:不对剪刀好像要tdn各一个100级,我说秘术双子不是区(大声)
无标题无名氏No.68621285
2026-05-10(日)21:20:56 ID: BO3nYkH (PO主)
我:舞者练满了镰刀也练满了,接下来干什么呢……?
我:急头白脸接了个机工
朋友:你是远敏超人,我是近战超人
我:黑魔d2打多了真把自己当近战了?
接下来任务是练舞者轴……至少不要开门全亮的时候一个脸滚键盘三插四插……!
然后去把曼武打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628591
2026-05-12(二)03:37:17 ID: BO3nYkH (PO主)
终于是打上了当前版本的团本……也算是跟上大部队了
一直很担心自己因为乱七八糟的循环和左右不分的毛病,头顶上一直会出现小饼干大黑头之类的东西所以不敢下当期团本/极神
搞了半天输出比我烂的人一抓一大把.jpg
……等我把舞者满级轴理顺(开门爆发全亮了然后手快全插了嘻嘻)我就去尝试着打极神!
题外话,像我这种看到全亮了就想脸滚键盘全摁了的这种症状怎么改。。。。桩子上偶尔会出现一下三插(扇子全打了说是),但是打起来就没命了忘情了发狠了全按了……感觉是会被挂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