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7549372


No.67549372 - SE


无标题无名氏No.67549372 返回主串

2025-12-02(二)15:18:33 ID:BO3nYkH 回应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无标题无名氏No.68631607

2026-05-12(二)18:26:45 ID: BO3nYkH (PO主)

下午干脆解限单人打4.0的极神
一分半一个美神,上好的桩子!我终于摸爬滚打掰扯清楚这个开门爆发了qwq

无标题无名氏No.68638074

2026-05-13(三)19:17:01 ID: BO3nYkH (PO主)

这几天团本给我打出来了自信……!搞了半天有dps装等比我高但是输出没我高死得还比我多!我原来不是那么菜啊!

……但是770舞者拼尽全力无法战胜毕业t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0015

2026-05-14(四)01:04:24 ID: BO3nYkH (PO主)

今天跟老登打日随(顺便翻板子看看有没有想收的东西)——指多变衣服,指盖老师发型,指武器箱
:想起来老登之前挖宝出了箱子
:老登你那箱子出掉没,没出的话我按市价收一个
老登:你要干嘛
我:我给机工整把枪
老登:自己挖!
我:我挖到了我还找你买吗()

我:好无聊,反正我今天不是前台,要不我们去店里抓三只出来挖宝
老登:我已经到店里了()

鸟区的图真的好贵,17w(宇宙),7w(萌芽)挖完6t本来该放同事回店里,但是遇上了宇宙大堵车
我:要不咱去猪区?
我:有种带大城市里的朋友回山里老家的错觉
同事:你们猪区海都人还没店里多
我:早就说了你们还不信
我:哦对,闲的没事的可以在猪区买点图回鸟倒卖(|||゚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0035

2026-05-14(四)01:08:28 ID: BO3nYkH (PO主)

>>No.68640015
第一轮12t的时候,老登一直不出库,我在哐哐出库
老登:坏了我成垫子了
我的库竟然连出俩奇梦,整个小队里面都是大羊来,大羊四面八方来
然后出了一个小小羊一个索取猫
:梦库大人我不要这个!

……由于此人下库有一套流程:进门先给梦库哐哐磕头说好话,然后绑个舞伴当祭品上供,再线下手舞足蹈一番才点启动
直到我在线下又是比划又是合十拜拜连出俩梦库
我:坏了这个实验流程怎么还要加。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0060

2026-05-14(四)01:14:57 ID: BO3nYkH (PO主)

>>No.68640035
说起来第一个库大家都还是嘻嘻哈哈打的,t没上最高装等拿了个战士当傻子(?),我打了一半才想起来上舞伴,老登黑魔更是被网卡制裁,龙骑在试图后跳但可惜没电网
盘子没说话,盘子差点吃死刑。

第一个就是大梦?总之招了一堆小怪
战士在那忘情的打BOSS,根本没管被小怪锁仇恨全场蛄蛹的舞者,甚至我一边蠕动一边跳减伤跳奶舞区到她脸上也没注意到。
然后黑魔由于网卡死在乱棍下。
龙骑由于离我比较近,我死了过后被小怪和aoe追着打死了。
战士装等不够也是高速趋势。
盘子:?
盘子:我真成了你最长命的舞伴!我八字真硬

但是盘子一个人也是无法在4个小怪和一个30血的BOSS手底下活下来的!
所以我们团灭了!被梦库飞踢了!
:原来还有这种出本方式(挠头)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0077

2026-05-14(四)01:19:04 ID: BO3nYkH (PO主)

>>No.68640035
老登:你的舞伴有毒
我:何意味
老登:都怪你,绑了舞伴给我我都不出库!运气被你吸走了()
我:(绑给机工(盘子变的)
然后被梦库极速飞踢
我:咋办嘛梦库喜欢你这个祭品,剩下俩黑龙娘人家嫌硌牙
龙骑:你献祭了xx(朋友ID)就不要献祭我了哦……?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0102

2026-05-14(四)01:23:58 ID: BO3nYkH (PO主)

最后一图下底了,但是因为我们五个没有一个奶——t切成了战士(她说梦库喜欢傻不拉几的),剩下仨人:机工龙骑蝰蛇
所以我,舞者,h1,打钱,懂?
但是被小怪追着咬和机制锁头我也没招啊……总之我死了,然后龙骑死了,战士死了,剩下蝰蛇还在那拼了老命的嘬,机工在夹缝里求生

蝰蛇突然停手!机工拿到了一仇!蝰蛇开始烧鸟毛!机工死了!鸟毛读完了!蝰蛇也要死了!蝰蛇死了但是战士复活了!BOSS还有2%

打完了出箱子了!
我们:好险差点就团灭然后痛失600w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0320

2026-05-14(四)02:52:02 ID: BO3nYkH (PO主)

睡不着,然后起来又看了遍绝神兵攻略
我左右不分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2950

2026-05-14(四)15:07:19 ID: BO3nYkH (PO主)

哦哦哦哦哦哦我no一把过!(其实是两把)
……打得多丑陋你先别管,总之我过了,好诶

我:老大我左右不分真的可以打高难诶(乱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