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7549372 返回主串
2025-12-02(二)15:18:33 ID:BO3nYkH 回应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无标题无名氏No.68682150
2026-05-20(三)23:32:54 ID: BO3nYkH (PO主)
>>No.68682139
后面老登一看dps,黑魔也是隐藏的搞子
老登:哇这人黑魔循环乱七八糟的,dps和你差不多(我:什么话),他妈的这人怎么拿黑魔穿770打的金logs啊!
老登:不行我得查查什么成分
一看,整个队伍都是整整齐齐的金
老登:?
老登:(气笑ing)哦牛逼logs也能开挂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682160
2026-05-20(三)23:34:53 ID: BO3nYkH (PO主)
我:(复制公屏)
:你可不要学隔壁的大姐姐/哥哥啊,520不仅没有恋爱谈还在打狒狒14
:打狒狒14还打不过本
:打过本了还r不到东西
:打战场还一直是老三
老登:你话有点密了嗷
无标题无名氏No.68687536
2026-05-21(四)20:20:38 ID: BO3nYkH (PO主)
9s 2x队
……怎么我是机制铁人啊!
因为队友有点太区了导致散队,在我们要求下招募改成了复健+清cd
刚刚跑路的骑士又回来了()
骑士:额
队长(镰刀):嗯
我:哦
老登(蝰蛇):啊
白魔:噶
不行了好好笑真的好好笑
无标题无名氏No.68688112
2026-05-21(四)21:47:13 ID: BO3nYkH (PO主)
>>No.68687536
后面那个队伍一把过了,但是一个都没roll到!
我讨厌你们!
无标题无名氏No.68689628
2026-05-22(五)01:17:22 ID: BO3nYkH (PO主)
嗯嗯300条了!我好能bb(
今晚上最后一队no本来想加入野队大冒险吐槽(辱骂)记录的,算了,过本练,就当是开荒了
——我说在头顶上标数字过后再也不怕自家队友找不到嘞!
题外话
老登:曾几何时你还是一个一听高难就摇头,一看进的是不解限的队就会发出尖锐爆鸣的小豆芽
老登:现在你已经变成了卡着最低装等往死里抠logs的人了,唉唉,我好怀念你当年两眼清澈还没沾染高难的样子(*´ω`*)
我:是谁把我拉去打绝神兵的,说话!是谁把我拉去刷翅膀的,说话!(((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693520
2026-05-22(五)17:31:37 ID: BO3nYkH (PO主)
算了懒得打码了……看就看吧不要查我logs(祈祷)
一下午送走了三个翅膀,就没r到过2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