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7549372


No.67549372 - SE


无标题无名氏No.67549372 返回主串

2025-12-02(二)15:18:33 ID:BO3nYkH 回应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无标题无名氏No.68669161

2026-05-19(二)00:59:32 ID: BO3nYkH (PO主)

来点好笑的
……由于每次进队(野队且不含老登)都要问一下谁要舞伴,烦了(主要是懒得打字
遂写宏:
谁要舞伴!
说话!
舞伴没毒不会死人!
多大的人了别这么谦让!

然后还是没人要,我:没人要我就给白魔了嗷
白魔:!111活动不要结束
此时mt(战士)冒出来
战士:老大我想要这个红红的东西
我:大点声听不见
战士:我!要!舞!伴!

虽然是爆发期结束过后给龙骑了来着。。

无标题无名氏No.68671908

2026-05-19(二)14:52:19 ID: BO3nYkH (PO主)

打永暗belike:
不要让啥子打本!我是啥子!
尤其是进去过后机工要d3,行吧那我去d1
站位的记忆像尿一样流走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674153

2026-05-19(二)21:17:18 ID: BO3nYkH (PO主)

进老板队:老大你的手怎么黑黑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674693

2026-05-19(二)23:00:19 ID: BO3nYkH (PO主)

打三巡,想给残血的队友奶一口,但是按到了绑舞伴(空转文字宏)
:亲爱的恶魔香托托啊,你被强化了,快上
:希望你能成为我活得最长的舞伴

老登(黑魔Ver):笑抽
然后因为一边笑一变截图把自己笑死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674703

2026-05-19(二)23:01:31 ID: BO3nYkH (PO主)

不是有了个没人自动把舞伴给奶妈的宏吗
我:都不白来嗷
我:你吃一口我吃一口大家都吃一口
我:雨露均沾!

无标题无名氏No.68675346

2026-05-20(三)00:48:57 ID: BO3nYkH (PO主)

那个女王土阶段的起飞降落真是我的一生之敌!

无标题无名氏No.68678815

2026-05-20(三)16:16:24 ID: BO3nYkH (PO主)

又有哪违规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680772

2026-05-20(三)20:29:13 ID: BO3nYkH (PO主)

人不能……至少不应该让d3看了d3攻略去打零式的d1...

无标题无名氏No.68682139

2026-05-20(三)23:30:03 ID: BO3nYkH (PO主)

>>No.67843343
我承认我当年笑老登笑的比较大声⊂彡☆))д´)
反正也是联系队所以位置重了就去打d1了……
:内圈的蝙蝠到底在哪啊我看不见啊!
总之那个队伍磕磕绊绊打到狂暴了……然后散队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题外话:mt真的是纯新,然后我个突然被拉去打近战的舞娘也是纯新)——mt新的点主要在于那个位置拉得不是很美妙,让打vip的老登因为没有好位置在吱哇乱叫()

后面老登就拉我去2x队伍了
我:我还没过就能进吗……
老登:你过了就进不了2x队伍了,而且都打到狂暴了也不算进度欺诈(话术检定大成功)
然后那个队伍!特别特别特别区!
那个画师d4什么东西都吃!一刑具打完出来顶着个黑头不说,BOSS身上直接五层buff
才打完120爆发刮痧累到手抽筋终于有时间欣赏女精BOSS的我:?
二刑具——理论上这个队伍一舞娘一画家一黑魔打电塔应该很轻松来着,大家都手长,对吧?…啊,就算这个画家打得乱七八糟不死dps也没我高但是好歹算半个人,对吧?
:大错特错!他们勾八根本不打电塔啊!几个塔全是我一个人哐哧哐哧刮完的啊!一抬头瞄了一眼我电塔是2仇啊!(1仇是路过的t)

笼中地狱……也是一个惨字了得。
画家在外面永远找不准自己位置,随机让一个在塔里的倒霉蛋吃个大逼斗,或者分散随机找个倒霉玩意站一块送别人一些神秘小玩意

后面散队跑路了。
我:老登你说实话你当时开荒有这么区的队友吗
老登:我就是因为野队大冒险受不了了才去找的固定队()
老登:你看打高难比你区的人一抓一大把,别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