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340128


No.68340128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8340128 返回主串

2026-03-23(一)02:57:41 ID:K9RTRTj 回应

肥哥们,人在新疆
外包电厂运行,在郊区,饭菜一般,五班三倒
四人间俩桌子,除了有烟味外非常幸运没神人
工作就是巡逻看断路器几个表填数,填电压电流,填发电量
虽然现在还没遇到但是会时不时被甲方叼,没回答上问题扣100-500
有月考
工资6000
能打几分?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1253

2026-03-26(四)04:33:30 ID: K9RTRTj (PO主)

>>No.68361250
好像漏了点信息
反正是匿名版无所谓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380769

2026-03-28(六)19:08:22 ID: K9RTRTj (PO主)

坏了,五班变四班,多上的班还不一定能算钱
顺带一提没仔细看公司名,确实是准东

无标题无名氏No.68446400

2026-04-08(三)06:14:31 ID: K9RTRTj (PO主)

上四休一,再上俩夜班再修三
但是目前休三中间一天要上班
第一笔工资也许快发了,要怎么花?想给妈妈买东西
几个月前她腰突然受伤,要买按摩仪吗,感觉实用性存疑,或许不如老老实实吊单杠

无标题无名氏No.68446686

2026-04-08(三)08:54:27 ID: K9RTRTj (PO主)

>>No.68446484
其实这是我的第一份工
好像电厂运行对于第一份工不是特别好
目前打算干半年跑路
对于薪资,确实是最低档
感觉跟网上评价的差不多,是电厂收留了我

无标题无名氏No.68446689

2026-04-08(三)08:54:56 ID: K9RTRTj (PO主)

终于快下班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508010

2026-04-18(六)16:53:06 ID: K9RTRTj (PO主)

昨天夜班,今天学倒闸
下午睡了俩小时,好困
当然不算加班,打卡都没有
再下一次大修都是半年后了,都忘光光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508126

2026-04-18(六)17:18:48 ID: K9RTRTj (PO主)

虽然感觉现在说有点早,有点想跑路了
感觉肉眼可见的,没啥前途啊
想入行电气自动化,查了一下,最好入门的是调试,也不知道要学啥,听说很累

无标题无名氏No.68571459

2026-04-30(四)21:36:32 ID: K9RTRTj (PO主)

坏了
工资分两部分发了,今天发一半,之后再发另一半,发的还是3月份的
因为三月中旬才上班报道所以只发了1700
另外还有到5月底甲方就不打算续签的小道消息
不要哇,没干满三月我路费体检费还没报销呢(;´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590261

2026-05-04(一)21:02:53 ID: K9RTRTj (PO主)

因为隔壁氨站兄弟有配电室每个中班要巡检一次
中途同事说昨天白班有甲方的人过来学习,大概是油库氢站之类的怎么操作
且已经有一两个部门已经被接手了
突然想到前一星期也有甲方来学习倒闸操作流程
之前也听说过甲方老是看不惯,总是出错怎样的
再过不久估计还真不会续签了?(´゚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