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340128 返回主串
2026-03-23(一)02:57:41 ID:K9RTRTj 回应
肥哥们,人在新疆
外包电厂运行,在郊区,饭菜一般,五班三倒
四人间俩桌子,除了有烟味外非常幸运没神人
工作就是巡逻看断路器几个表填数,填电压电流,填发电量
虽然现在还没遇到但是会时不时被甲方叼,没回答上问题扣100-500
有月考
工资6000
能打几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66273
2026-06-16(二)16:39:48 ID: K9RTRTj (PO主)
要记的东西还挺多,不过全是应付考试和领导的
有点像学生时代学的东西,一转行也没太大用,完全不想学
都说十年运行一场空,果然还是想学一点脚踏实地的东西
但是这年头找个正常工作又不好找( ´_ゝ`)旦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6394
2026-06-20(六)02:47:16 ID: K9RTRTj (PO主)
五月底发四月的工资,只发70%
下个月中旬再发剩下的
正好十个648
好像在新疆还是偏低了,不过好像也就抄抄表啥的也没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