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808519


No.68808519 - 绘画


真的要画画吗?无名氏No.68808519 返回主串

2026-06-08(一)20:22:01 ID:OI0fkTk 回应

( ゚∀。)
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画画了,手头只有一副临摹软磨硬泡很久,懒得去画。昨天心血来潮终于把它画完了
然后很兴奋,发到某图文软件,收获0浏览量( ゚∀。)

反正如此 要堆图就发岛上好了,还不用流量焦虑( ・_ゝ・)就这样好了!想画就画吧!(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3873

2026-06-12(五)00:52:16 ID: OI0fkTk (PO主)

不过您说的对,( ;`д´; )会多看图的…
虽然。。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样算刷好图・゚( ゚∀。) ゚。
今天还是继续画小鱼吧( ;`д´;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4100

2026-06-12(五)01:36:38 ID: OI0fkTk (PO主)

今天就画到这里ᕕ( ゚∀。)ᕗ下次再继续细化左边的叶子吧
说是画小鱼,这不是一直在画水草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4109

2026-06-12(五)01:39:58 ID: OI0fkTk (PO主)

好像叶子中间那根叶脉再画明显一些会更好…
( ゚π。)对着照片比对着别人的画画要难好多啊!毕竟对着别人的画时只要照着抄下来就好了。抄照片的话,需要思考怎么概括什么的……( ;`д´; )
苦手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4122

2026-06-12(五)01:44:16 ID: OI0fkTk (PO主)

沉迷蜡笔笔刷致歉
……它真的太有质感了( ;`д´; )
画主体(小鱼)的时候用用别的试试吧ᕕ( ゚∀。)ᕗ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4129

2026-06-12(五)01:47:21 ID: OI0fkTk (PO主)

高斯模糊到底是什么啊ᕕ( ゚∀。)ᕗ虽然知道要模拟没对焦的效果应该是要用这个,不过哪怕开最低档的高斯模糊感觉背景也比原图稍微更糊了点
(使用的软件是画世界pro)
不过现在好像也无法挽救了( ゚π。)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9550

2026-06-12(五)21:59:59 ID: OI0fkTk (PO主)

>>No.68836161
ᕕ( ゚∀。)ᕗ原来如此,好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0566

2026-06-13(六)00:05:18 ID: OI0fkTk (PO主)

( ゚∀。)好多图层功能……
*两眼一抹黑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0598

2026-06-13(六)00:09:36 ID: OI0fkTk (PO主)

上贡一个好看的鹭师傅,可不可以召唤到好心肥哥讲解一下有没有哪些是常用的,怎么用(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1063

2026-06-13(六)01:27:14 ID: OI0fkTk (PO主)

>>No.68840955
( ;´д`)对不起,我去搜了

…((( ゚д゚)))发现怎么这么多方便上色的功能,那我这么久以来手调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