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808519


No.68808519 - 绘画


真的要画画吗?无名氏No.68808519 返回主串

2026-06-08(一)20:22:01 ID:OI0fkTk 回应

( ゚∀。)
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画画了,手头只有一副临摹软磨硬泡很久,懒得去画。昨天心血来潮终于把它画完了
然后很兴奋,发到某图文软件,收获0浏览量( ゚∀。)

反正如此 要堆图就发岛上好了,还不用流量焦虑( ・_ゝ・)就这样好了!想画就画吧!(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1068

2026-06-13(六)01:27:59 ID: OI0fkTk (PO主)

……算我色感好( `_っ´)
还是学一学能添加质感的方法吧,别一整天蜡笔来蜡笔去的了゚Å゚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1484

2026-06-13(六)03:08:04 ID: OI0fkTk (PO主)

( ↺ω↺)
然后开始利用粉尘和喷笔的质感

笔刷真是伟大的发明.jpg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1500

2026-06-13(六)03:15:29 ID: OI0fkTk (PO主)

意思是说一晚上就只是再画了一片叶子是吗( ↺ω↺)虽然说感觉搞明白了什么新的上色法( ゚ᯅ 。)
太困了 还是睡吧……( ゚π。)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8497

2026-06-18(四)03:46:37 ID: OI0fkTk (PO主)

摆烂了几天没画画 看到有绘画教程说可以在放几天之后去改旧图
……然后就这么干了( ›´ω`‹ )因此感悟眼睛怎么这么难画,就开始新开画布乱涂乱画
回过神来……就是这个点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8500

2026-06-18(四)03:47:35 ID: OI0fkTk (PO主)

>>No.68878497
其实能感觉到脖子稍微有点长,但是由于我乱成一锅粥的图层管理,根本不知道怎么改( ›´ω`‹ )
额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8862

2026-06-22(一)02:43:27 ID: OI0fkTk (PO主)

只是一些很多的眼睛
重要的大家


……明明只是摸鱼性质的东西 还是会忍不住磋磨线条,最后简单的东西也画了好久(;´Д`)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