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157 返回主串
2026-06-11(四)19:15:30
ID:VFXezfL 回应
因为自己装机完全小白,所以闲鱼找同城上门装机,发了配置之后,对面告诉我6000频率内存会有插上点不亮的情况。
内存是去年买的了,配件前前后后买了大半年才配齐,估计不好退换了,所以想问问肥哥们是不是真的有这种情况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2086
2026-06-11(四)21:11:48 ID: VFXezfL (PO主)
>>No.68831733
非常感谢!ヾ(´ε`ヾ)
我买配件的时候也是尽量选知名度高一些的牌子,装机那边说可能有问题的时候给小肥我吓坏了,赶紧到处问,大概率没有问题的话实在是太好了(つд⊂)
不过这个样子的话我换一个装机师傅好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2344
2026-06-13(六)11:23:32 ID: VFXezfL (PO主)
写了好多(´゚Д゚`),果然还是得来找懂这个的肥哥。
看完了大概就是买的是主流牌子就没大问题嘛!(*゚∇゚)
已经火速换了装机师傅,约好下周一装机啦,这回找了个开了十年实体店的师傅,应该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