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831157


No.68831157 - 数码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157 只看PO

2026-06-11(四)19:15:30 ID:VFXezfL 回应

因为自己装机完全小白,所以闲鱼找同城上门装机,发了配置之后,对面告诉我6000频率内存会有插上点不亮的情况。
内存是去年买的了,配件前前后后买了大半年才配齐,估计不好退换了,所以想问问肥哥们是不是真的有这种情况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167

2026-06-11(四)19:16:56 ID: VFXezfL (PO主)

大概是图内的情况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170

2026-06-11(四)19:17:12 ID: VFXezfL (PO主)

分享图片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172

2026-06-11(四)19:17:49 ID: VFXezfL (PO主)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189

2026-06-11(四)19:19:34 ID: VFXezfL (PO主)

总归先把配置发上来好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733

2026-06-11(四)20:28:24 ID: QFC6S0n

这个网站是华硕B850tuf重炮手的内存兼容性列表
https://www.asus.com.cn/motherboards-components/motherboards/tuf-gaming/tuf-gaming-b850m-plus-wifi/helpdesk_qvl_memory/?model2Name=TUF-GAMING
十栓科技的英文是Team Group,在里头找到你的内存型号就行,当然找不到也不用担心,你这个用的是海力士的a-die颗粒,哪怕是寨板设计的时候也是优先考虑三星和海力士的,更别提华硕了,你这内存开个6000的xmp很轻松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869

2026-06-11(四)20:45:17 ID: QFC6S0n

而且十栓也是比较有名的老内存厂商了,虽然内地市场不如威刚芝奇名声大,但是也是做了20多年的老台厂了,更何况还有终身质保。比枭鲸这种虚标混用颗粒的厂商好多了,感觉给你装机的这个估计只会装电脑,可能确实不太了解diy。(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889

2026-06-11(四)20:47:52 ID: QFC6S0n

不过风扇建议换一下利民的C12C寿命和轴噪实在是太糟糕了,预算紧的话就换玄冥,多的话就可以考虑arctic之类的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2086

2026-06-11(四)21:11:48 ID: VFXezfL (PO主)

>>No.68831733
非常感谢!ヾ(´ε`ヾ)
我买配件的时候也是尽量选知名度高一些的牌子,装机那边说可能有问题的时候给小肥我吓坏了,赶紧到处问,大概率没有问题的话实在是太好了(つд⊂)
不过这个样子的话我换一个装机师傅好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2089

2026-06-11(四)21:12:20 ID: VFXezfL (PO主)

等装完了会来返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