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872176


No.68872176 - 数码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2176 返回主串

2026-06-17(三)12:28:20 ID:pAEVzSJ 回应

肥哥们 你们270kp和98x3d咋选啊

jp

Tips无名氏No.9999999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ω゚)=是不是冷场了,埋一下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5646

2026-06-17(三)20:34:55 ID: pAEVzSJ (PO主)

>>No.68873258
jp 是群友发的 我也不知道

我看看再来点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5731

2026-06-17(三)20:45:32 ID: pAEVzSJ (PO主)

我补充一点消息?

手里现在是个itx

配置如下

cpu:13900t
主板:z690i unify
内存:光威天策 6400 c32 16x2
显卡:4070ti
固态 电源剩下的都没啥影响 就不说了

生产力需求:ai 远程控制 音视频处理 编程
游戏需求:mmo 3a 现在的新一代3d二游 开模拟器 像素小游戏啥影响不大就不说了

显示器会从2k升级到4k

au 会去找 x670e carbon搭配
iu会去找 z890 carbon/unify吧
反正都是4000左右的板u套装

显卡会在工作后更新至5090dv2

感谢肥哥们推荐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5768

2026-06-17(三)20:49:14 ID: pAEVzSJ (PO主)

270kp有一定要高频内存的说法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5830

2026-06-17(三)20:55:44 ID: pAEVzSJ (PO主)

同时也还有考虑 am5还能支持一代zen6(´゚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5843

2026-06-17(三)20:57:21 ID: pAEVzSJ (PO主)

拓展性i又比a好点 整个就有点纠结|∀゚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1228

2026-06-18(四)16:39:51 ID: pAEVzSJ (PO主)

突然被赞助了!

9950x3d 结案!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1230

2026-06-18(四)16:40:15 ID: pAEVzSJ (PO主)

>>No.68877858
主要是我手里只有6400 c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