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872176 返回主串
2026-06-17(三)12:28:20
ID:pAEVzSJ 回应
肥哥们 你们270kp和98x3d咋选啊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5731
2026-06-17(三)20:45:32 ID: pAEVzSJ (PO主)
我补充一点消息?
手里现在是个itx
配置如下
cpu:13900t
主板:z690i unify
内存:光威天策 6400 c32 16x2
显卡:4070ti
固态 电源剩下的都没啥影响 就不说了
生产力需求:ai 远程控制 音视频处理 编程
游戏需求:mmo 3a 现在的新一代3d二游 开模拟器 像素小游戏啥影响不大就不说了
显示器会从2k升级到4k
au 会去找 x670e carbon搭配
iu会去找 z890 carbon/unify吧
反正都是4000左右的板u套装
显卡会在工作后更新至5090dv2
感谢肥哥们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