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872176


No.68872176 - 数码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2176 只看PO

2026-06-17(三)12:28:20 ID:pAEVzSJ 回应

肥哥们 你们270kp和98x3d咋选啊

jp

Tips无名氏No.9999999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 `д´)就不能学学动画版的萌豚,多看看动画片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2338

2026-06-17(三)12:58:41 ID: ah0lQKo

and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2621

2026-06-17(三)13:51:42 ID: Gs2SdhS

正常使用选哪边都没区别

不正常使用比如比哪边跑分高,帧数高,外面评测应该很齐全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2852

2026-06-17(三)14:34:34 ID: XtLShSk

看主板选a/i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3258

2026-06-17(三)15:34:24 ID: UVb9OhE

hso,问下jp出处(つ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3340

2026-06-17(三)15:42:38 ID: Y2Xa1J2

jp是小南梁?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3347

2026-06-17(三)15:43:01 ID: 3ryy7FX

打游戏983,不打游戏270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3402

2026-06-17(三)15:48:51 ID: VzWwKGG

>>No.68873258
有水印的,自己去搜一下嘛!
⊂彡☆))∀`)

>>No.68873340
确实是小男娘。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5646

2026-06-17(三)20:34:55 ID: pAEVzSJ (PO主)

>>No.68873258
jp 是群友发的 我也不知道

我看看再来点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5731

2026-06-17(三)20:45:32 ID: pAEVzSJ (PO主)

我补充一点消息?

手里现在是个itx

配置如下

cpu:13900t
主板:z690i unify
内存:光威天策 6400 c32 16x2
显卡:4070ti
固态 电源剩下的都没啥影响 就不说了

生产力需求:ai 远程控制 音视频处理 编程
游戏需求:mmo 3a 现在的新一代3d二游 开模拟器 像素小游戏啥影响不大就不说了

显示器会从2k升级到4k

au 会去找 x670e carbon搭配
iu会去找 z890 carbon/unify吧
反正都是4000左右的板u套装

显卡会在工作后更新至5090dv2

感谢肥哥们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