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872733 返回主串
2026-06-17(三)14:13:03 ID:4aj0oMX 回应
有了解显示器的肥哥吗?|∀゚
小肥最近用天选三笔记本的屏幕(fast ips面板 1080p 144hz)看一会眼睛就很难受(;´Д`),但是去网吧用卓威的屏幕(fast tn面板 貌似是500还是600hz)就感觉没啥问题。怀疑是不是不适合用ips面板的屏幕。在网上了解到va面板显示效果不错,但是会拖影;tn显示效果差但是响应速度快;OLED伤眼但其他都很好。
小肥主要用来玩游戏,fps和3a都玩,请问有什么建议吗?(=゚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2793
2026-06-17(三)14:24:40 ID: 4aj0oMX (PO主)
>>No.68872737
单纯问问哪种面板合适,预算暂时没定,因为学生党手头不宽裕并没有急着买。硬要说就五六百内吧,以后有钱就加预算( ゚ 3゚)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2880
2026-06-17(三)14:38:15 ID: 4aj0oMX (PO主)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是看所有ips屏都不舒服还是单纯天选三的屏幕太拉了,考虑要不要七天无理由尝试一下其他ips屏幕(*゚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