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880576


No.68880576 - 社畜


从考完就在迷茫选专业无名氏No.68880576 返回主串

2026-06-18(四)14:54:18 ID:LAHnMKw 回应

学的纯理。想听听肥哥们的意见,主要是不想考公
但是全是劝我考公考编稳定些的,唉,可是心里还是有那种“想自由”的文青病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0605

2026-06-18(四)14:57:03 ID: LAHnMKw (PO主)

首先是父母年纪大了,得找出来就能赚钱的专业,因为得早点担负起他们的养老。
兴趣上来讲,想学计算机()但是我的分是四川大概570左右,报不了什么名校,没什么竞争力,而且现在全是说计算机不景气的,感觉只有c9才能赚米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0633

2026-06-18(四)14:59:34 ID: LAHnMKw (PO主)

学医我这个分数的5+3只有些非省会城市的医学院……而且我不想出川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0668

2026-06-18(四)15:04:57 ID: LAHnMKw (PO主)

比较嘴笨不会交际,农村户口家里也没有背景,比较清楚自己应该不太是会进社团拉人脉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