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880576


No.68880576 - 社畜


从考完就在迷茫选专业无名氏No.68880576 只看PO

2026-06-18(四)14:54:18 ID:LAHnMKw 回应

学的纯理。想听听肥哥们的意见,主要是不想考公
但是全是劝我考公考编稳定些的,唉,可是心里还是有那种“想自由”的文青病

Tips无名氏No.9999999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性♡感♡红♡名♡在♡线♡要♡饭♡
(〃∀〃) https://afdian.com/a/nmbxd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0605

2026-06-18(四)14:57:03 ID: LAHnMKw (PO主)

首先是父母年纪大了,得找出来就能赚钱的专业,因为得早点担负起他们的养老。
兴趣上来讲,想学计算机()但是我的分是四川大概570左右,报不了什么名校,没什么竞争力,而且现在全是说计算机不景气的,感觉只有c9才能赚米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0633

2026-06-18(四)14:59:34 ID: LAHnMKw (PO主)

学医我这个分数的5+3只有些非省会城市的医学院……而且我不想出川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0668

2026-06-18(四)15:04:57 ID: LAHnMKw (PO主)

比较嘴笨不会交际,农村户口家里也没有背景,比较清楚自己应该不太是会进社团拉人脉的类型……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1064

2026-06-18(四)16:17:02 ID: Fc4k6iH

计算机可以考研,大学不是终点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1197

2026-06-18(四)16:36:21 ID: HJKNclo

如果不是对于考公特别有想法,远离1204公管大类( ゚∀。)就业区分度不是很好,感觉啥都能干又不是特别精通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1235

2026-06-18(四)16:40:34 ID: 2OYOYlB

农村户口是优势|-`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1795

2026-06-18(四)17:55:00 ID: HMON1MM

医学已经寄了 而且没点关系可以不用考虑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1835

2026-06-18(四)18:01:38 ID: 8ASzGH5

刚考完急啥,考虑到国内高校的平均教学水平,如果不能稳上双一流名校,那其实选什么专业和学校都是大差不差的。对此更应该侧重于在校的生活质量( ゚ 3゚)
这里推荐一下大学生活质量指北,college.chat
毕业之后工作不对口的比比皆是,所以不要那么焦虑,就业形势年年都会变化
大学四年有的是时间和机会给你试错的
事已至此,带着你的准考证去旅游吧,到处看一看走一走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1876

2026-06-18(四)18:09:17 ID: GnGJW1m

财务会计怎么样?就业面非常广,横跨大多数行业,考公进编方面兼容度也不会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