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8597
2026-06-11(四)14:00:46
ID: 73nFCY1 回应
肥哥们求推荐百元内薄膜键盘(=゚ω゚)=小肥现在的键盘声音太大怕晚上吵到室友
需求:
1.支持无线
2.尽量静音
3.尽可能耐敲
4.可以的话薄一些
先在此谢过各位肥哥了(*´∀`)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9438
2026-06-11(四)15:42:41
ID: 73nFCY1 (PO主)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120
2026-06-11(四)19:12:02
ID: 50QAI0W
戴尔双飞燕这类大牌子的无线办公薄膜随便选一个看对眼的咯,百元内也没啥特别好挑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993
2026-06-11(四)21:00:30
ID: QFC6S0n
樱桃的也不错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2013
2026-06-11(四)21:02:08
ID: 6WoLmzd
薄膜键盘应该都是静音的吧( ゚∀。)7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2489
2026-06-11(四)22:06:40
ID: ylWnnDv
>>No.68832013
并非,此静音非彼静音,不是轴体声音而是噪声
晚上睡觉的时候听得比较清楚
目前我用的是有线的,宏碁OKB0A0,19块,还有个杂牌的20块,火山口插头,很明显比其他键盘声音小,虽然空格声音还是很大,而且要想全静音要涂凡士林且用键盘膜
听说水蜜桃v2比v3静音效果好?买不起就是了( ゚ 3゚)
不过目前还是笔记本那种矮轴静音效果最好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9272
2026-06-10(三)09:32:56
ID: fDDHs3y 回应
要我说,13000块根本装不到9800x3d,5070ti,32gddr5的电脑(*゚∇゚)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9920
2026-06-10(三)11:14:20
ID: D4VuAQP
>>No.68819308
(`ヮ´ )我宣布这个最好笑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9946
2026-06-10(三)11:17:54
ID: Jg1hdl0
不然呢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4680
2026-06-10(三)22:14:30
ID: hV71wx4
极限装机全丐应该可以吧(´゚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4754
2026-06-10(三)22:25:59
ID: DNmY0QD
谁说的,很简单啊,只要你去年买了32gddr5就行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2080
2026-06-11(四)21:11:16
ID: QFC6S0n
这价格差不多也够了,刚刚拼夕夕随便搜的一套,整套配置也说不上丐,把主板换B650差不多应该能压在13000左右,当然再搜搜没准能有比这个性价比更高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4994
2026-06-10(三)22:56:51
ID: 5KnokiO 回应
话说起来,某转软件到底怎么样,在大众嘴里口碑很一般,我本来也是对这种软件一直都不太感冒。
但现在要换手机了,2000以内能上16+512骁龙8e看来看去就基本只有在这了,海鲜市场一是根本没有二手经验,而且货真的很少。
但一直觉得某转作为所谓的“专业平台”起码有些大概的验机之类起码不至于买到假货啥的嘛,但很多人们都说根本没有这东西,所谓的验机有跟没有一样,还是能买到残次品,那也未必有点……( ´_ゝ`)
如果没啥好的办法可能就老老实实上8gen3了(哦对,因为平时喜欢跑模拟器,所以8e对我的提升真的还是很大的)
jp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6710
2026-06-11(四)07:47:32
ID: 5KnokiO (PO主)
>>No.68826671
我知道不管回收还是二次售卖砍价都很严重,但1900的16+512骁龙8e真只有这些地方,作为买家顾虑倒是少一些,去别的地方淘也差不多这个价,所以还是更顾虑安全性一点,而且好像说哪怕是二手也有到爱回收门店一年的保修是真的假的(为什么这个95新的跟旁边七成新的买一个价( д ) ゚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6921
2026-06-11(四)09:02:46
ID: ry7UCNR
这东西一机一况没法说。
翻车案例微博上又不是没有。只能是每次都是赌,你要性价比那就赌咯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404
2026-06-11(四)19:49:12
ID: 5KnokiO (PO主)
哦对,还有就是,叽里咕噜说一大堆一直说我有非法词语,想顺便收一个散热器,但全新如果有一百出些头的,手上有60左右的卷可以抵所以可能也能接受一些(;´Д`)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427
2026-06-11(四)19:50:54
ID: 5KnokiO (PO主)
>>No.68831404
ai推荐的黑某的3~5的pro,但不知是因为没啥二手经验,海鲜市场上根本找不到什么货,需要背夹款(手机没磁吸)(´・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878
2026-06-11(四)20:46:31
ID: 5KnokiO (PO主)
>>No.68831427
飞智b9x,此串完结(=゚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6326
2026-06-11(四)02:27:44
ID: Fa6V2NP 回应
入耳耳机会比头戴式对听力影响更小吗( ゚∀。)在岛上看到过这个说法忘记是哪个串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重度耳机用户(一天要连续戴好几个小时的)是不是把头戴式换入耳式会好点
原道那款入耳蓝牙感觉挺不错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6399
2026-06-11(四)02:59:09
ID: hfN0SAw
头戴比入耳好…基本算常识了
这种问题可以先搜百度和知乎σ`∀´)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6531
2026-06-11(四)04:50:06
ID: oComTmr
相同音量下,音响最好,其次挂耳这种开放式,然后是头戴式,然后是半入耳,入耳式堵住耳朵挤压耳道还不通风怎么想都是最伤耳朵的( ゚∀。)
不过你要是环境嘈杂,那可能降噪耳机能让你少开几格音量会更加不那么伤害听力就是了(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4086
2026-06-10(三)21:02:20
ID: BQ21QD5 回应
求肥哥推荐头戴式耳机(*´ω`*)
预算300以内,主要打单机(不玩枪战类游戏),是头大眼镜党,如果还能兼顾一点降噪功能就更好了
(可以忽略的加分项)摇滚听感不错
谢谢谢谢各位肥哥卿姐
想要发jp但是岛图床好像炸掉了!
只好亲自上阵给肥卿看了(`ε´ (つ*⊂)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4533
2026-06-10(三)21:58:00
ID: tXYow01
头戴式要主动降噪的话预算要提不少,其实大多数场景被动降噪够用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4414
2026-06-10(三)21:44:53
ID: hF6SFBx 回应
想买便携显示器,不知道有没有懂的肥哥,给点建议,冰刃7的屏幕,(*´∀`),要450元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4950
2026-06-09(二)18:42:53
ID: a1vcH8d 回应
肥肥装机记录贴
肥肥偶尔会去装机,全凭爱好
顺便赚一点点可乐钱(=゚ω゚)=
今天装的是这台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5164
2026-06-09(二)19:11:06
ID: h73Y89R
啥配置啊,看着好高级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5177
2026-06-09(二)19:13:48
ID: M7TQmIn
(つд⊂)有1w的零花钱额度,想装机,打3a、网游、还剪辑,外观无要求
popo方便推一个配置单吗|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5187
2026-06-09(二)19:15:25
ID: M7TQmIn
jp两只猫猫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3415
2026-06-10(三)19:35:33
ID: a1vcH8d (PO主)
>>No.68815164
内在配置其实无所谓,好看是外观比较花的多,机箱是乔思伯的X400,风扇是乔思伯的连体系列(=゚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3430
2026-06-10(三)19:37:40
ID: a1vcH8d (PO主)
>>No.68815187
摸摸猫猫,1w的预算,应该可以AMD 的 9700x 搭配5070的显卡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5281
2026-06-09(二)19:28:44
ID: uJx5BFV 回应
肥哥们,这里需要一个买手机平台推荐
(`・ω・)
最好能直观点比较各种机型的性价比,
九机网感觉不是很靠谱啊……
肥哥们有没有好的平台推荐呢( ´_ゝ`)
给肥哥嗦牛子了(>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5291
2026-06-09(二)19:29:52
ID: Afg8yQ3
( ゚∀。)酷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5295
2026-06-09(二)19:30:28
ID: uJx5BFV (PO主)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8661
2026-06-10(三)03:53:44
ID: UDVUNRl
求人不如求己
推荐先看微机分楼斌拆机视频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8704
2026-06-10(三)04:11:24
ID: ylWnnDv
>>No.68818661
那个看多了徒增参数焦虑罢了
你要详细信息我推荐爱搞机,一言不合拉表,天梯图啥的全都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8911
2026-06-10(三)07:56:18
ID: QFC6S0n
酷安吧,虽然已经变成小绿书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7659
2026-06-08(一)18:33:51
ID: taAl6Ec 回应
有没有肥哥懂这种网速问题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7878
2026-06-08(一)19:01:43
ID: taAl6Ec (PO主)
>>No.68807713
我就是前台备份,一直没刷别的,就把手机静置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0270
2026-06-09(二)00:30:38
ID: taAl6Ec (PO主)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0274
2026-06-09(二)00:31:14
ID: taAl6Ec (PO主)
祭品(烤鸡翅)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8408
2026-06-10(三)02:13:53
ID: taAl6Ec (PO主)
分享图片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8436
2026-06-10(三)02:23:05
ID: VzWwKGG
1、上传网速(备份数据)一般都是比下载网速要慢的。
2、打游戏一般不太看网速,决定是否卡顿的主要因素是延迟。
3、看视频卡顿才是网速问题,不过也与网络基站用户量、视频网站的服务器节点有关,一般偏远地区很容易出现上面的情况。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4952
2026-06-09(二)18:43:16
ID: NWvV0yC 回应
肥哥们,有没有手机推荐啊(=゚ω゚)=
硬性要求是OPPO的,512g
手游玩1999阴阳师第五人格平安京这些的,给肥哥们嗦牛子了谢谢( ´ρ`)
jp是家里的小猫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4955
2026-06-09(二)18:43:43
ID: NWvV0yC (PO主)
这是啥猫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4957
2026-06-09(二)18:44:16
ID: NWvV0yC (PO主)
还有雷狼龙和泡狐龙(=゚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5243
2026-06-09(二)19:22:52
ID: ry7UCNR
findx9系列呗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5393
2026-06-09(二)19:46:10
ID: NWvV0yC (PO主)
>>No.68815243
12+512这个价格可以吗(=゚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6270
2026-06-09(二)21:32:00
ID: ylWnnDv
四个游戏没一个吃性能
够用肯定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