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串


数码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8597

2026-06-11(四)14:00:46 ID: 73nFCY1 回应

肥哥们求推荐百元内薄膜键盘(=゚ω゚)=小肥现在的键盘声音太大怕晚上吵到室友
需求:
1.支持无线
2.尽量静音
3.尽可能耐敲
4.可以的话薄一些

先在此谢过各位肥哥了(*´∀`)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9438

2026-06-11(四)15:42:41 ID: 73nFCY1 (PO主)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120

2026-06-11(四)19:12:02 ID: 50QAI0W

戴尔双飞燕这类大牌子的无线办公薄膜随便选一个看对眼的咯,百元内也没啥特别好挑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993

2026-06-11(四)21:00:30 ID: QFC6S0n

樱桃的也不错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2013

2026-06-11(四)21:02:08 ID: 6WoLmzd

薄膜键盘应该都是静音的吧( ゚∀。)7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2489

2026-06-11(四)22:06:40 ID: ylWnnDv

>>No.68832013
并非,此静音非彼静音,不是轴体声音而是噪声
晚上睡觉的时候听得比较清楚

目前我用的是有线的,宏碁OKB0A0,19块,还有个杂牌的20块,火山口插头,很明显比其他键盘声音小,虽然空格声音还是很大,而且要想全静音要涂凡士林且用键盘膜

听说水蜜桃v2比v3静音效果好?买不起就是了( ゚ 3゚)

不过目前还是笔记本那种矮轴静音效果最好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9272

2026-06-10(三)09:32:56 ID: fDDHs3y 回应

要我说,13000块根本装不到9800x3d,5070ti,32gddr5的电脑(*゚∇゚)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9920

2026-06-10(三)11:14:20 ID: D4VuAQP

>>No.68819308
(`ヮ´ )我宣布这个最好笑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9946

2026-06-10(三)11:17:54 ID: Jg1hdl0

不然呢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4680

2026-06-10(三)22:14:30 ID: hV71wx4

极限装机全丐应该可以吧(´゚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4754

2026-06-10(三)22:25:59 ID: DNmY0QD

谁说的,很简单啊,只要你去年买了32gddr5就行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2080

2026-06-11(四)21:11:16 ID: QFC6S0n

这价格差不多也够了,刚刚拼夕夕随便搜的一套,整套配置也说不上丐,把主板换B650差不多应该能压在13000左右,当然再搜搜没准能有比这个性价比更高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4994

2026-06-10(三)22:56:51 ID: 5KnokiO 回应

话说起来,某转软件到底怎么样,在大众嘴里口碑很一般,我本来也是对这种软件一直都不太感冒。
但现在要换手机了,2000以内能上16+512骁龙8e看来看去就基本只有在这了,海鲜市场一是根本没有二手经验,而且货真的很少。
但一直觉得某转作为所谓的“专业平台”起码有些大概的验机之类起码不至于买到假货啥的嘛,但很多人们都说根本没有这东西,所谓的验机有跟没有一样,还是能买到残次品,那也未必有点……( ´_ゝ`)
如果没啥好的办法可能就老老实实上8gen3了(哦对,因为平时喜欢跑模拟器,所以8e对我的提升真的还是很大的)
jp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6710

2026-06-11(四)07:47:32 ID: 5KnokiO (PO主)

>>No.68826671
我知道不管回收还是二次售卖砍价都很严重,但1900的16+512骁龙8e真只有这些地方,作为买家顾虑倒是少一些,去别的地方淘也差不多这个价,所以还是更顾虑安全性一点,而且好像说哪怕是二手也有到爱回收门店一年的保修是真的假的(为什么这个95新的跟旁边七成新的买一个价( д ) ゚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6921

2026-06-11(四)09:02:46 ID: ry7UCNR

这东西一机一况没法说。
翻车案例微博上又不是没有。只能是每次都是赌,你要性价比那就赌咯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404

2026-06-11(四)19:49:12 ID: 5KnokiO (PO主)

哦对,还有就是,叽里咕噜说一大堆一直说我有非法词语,想顺便收一个散热器,但全新如果有一百出些头的,手上有60左右的卷可以抵所以可能也能接受一些(;´Д`)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427

2026-06-11(四)19:50:54 ID: 5KnokiO (PO主)

>>No.68831404
ai推荐的黑某的3~5的pro,但不知是因为没啥二手经验,海鲜市场上根本找不到什么货,需要背夹款(手机没磁吸)(´・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878

2026-06-11(四)20:46:31 ID: 5KnokiO (PO主)

>>No.68831427
飞智b9x,此串完结(=゚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6326

2026-06-11(四)02:27:44 ID: Fa6V2NP 回应

入耳耳机会比头戴式对听力影响更小吗( ゚∀。)在岛上看到过这个说法忘记是哪个串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重度耳机用户(一天要连续戴好几个小时的)是不是把头戴式换入耳式会好点
原道那款入耳蓝牙感觉挺不错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6399

2026-06-11(四)02:59:09 ID: hfN0SAw

头戴比入耳好…基本算常识了
这种问题可以先搜百度和知乎σ`∀´)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6531

2026-06-11(四)04:50:06 ID: oComTmr

相同音量下,音响最好,其次挂耳这种开放式,然后是头戴式,然后是半入耳,入耳式堵住耳朵挤压耳道还不通风怎么想都是最伤耳朵的( ゚∀。)

不过你要是环境嘈杂,那可能降噪耳机能让你少开几格音量会更加不那么伤害听力就是了(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4086

2026-06-10(三)21:02:20 ID: BQ21QD5 回应

求肥哥推荐头戴式耳机(*´ω`*)
预算300以内,主要打单机(不玩枪战类游戏),是头大眼镜党,如果还能兼顾一点降噪功能就更好了

(可以忽略的加分项)摇滚听感不错

谢谢谢谢各位肥哥卿姐

想要发jp但是岛图床好像炸掉了!
只好亲自上阵给肥卿看了(`ε´ (つ*⊂)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4533

2026-06-10(三)21:58:00 ID: tXYow01

头戴式要主动降噪的话预算要提不少,其实大多数场景被动降噪够用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4414

2026-06-10(三)21:44:53 ID: hF6SFBx 回应

想买便携显示器,不知道有没有懂的肥哥,给点建议,冰刃7的屏幕,(*´∀`),要450元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4950

2026-06-09(二)18:42:53 ID: a1vcH8d 回应

肥肥装机记录贴
肥肥偶尔会去装机,全凭爱好
顺便赚一点点可乐钱(=゚ω゚)=
今天装的是这台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5164

2026-06-09(二)19:11:06 ID: h73Y89R

啥配置啊,看着好高级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5177

2026-06-09(二)19:13:48 ID: M7TQmIn

(つд⊂)有1w的零花钱额度,想装机,打3a、网游、还剪辑,外观无要求

popo方便推一个配置单吗|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5187

2026-06-09(二)19:15:25 ID: M7TQmIn

jp两只猫猫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3415

2026-06-10(三)19:35:33 ID: a1vcH8d (PO主)

>>No.68815164
内在配置其实无所谓,好看是外观比较花的多,机箱是乔思伯的X400,风扇是乔思伯的连体系列(=゚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3430

2026-06-10(三)19:37:40 ID: a1vcH8d (PO主)

>>No.68815187
摸摸猫猫,1w的预算,应该可以AMD 的 9700x 搭配5070的显卡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5281

2026-06-09(二)19:28:44 ID: uJx5BFV 回应

肥哥们,这里需要一个买手机平台推荐
(`・ω・)
最好能直观点比较各种机型的性价比,
九机网感觉不是很靠谱啊……
肥哥们有没有好的平台推荐呢( ´_ゝ`)
给肥哥嗦牛子了(>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5291

2026-06-09(二)19:29:52 ID: Afg8yQ3

( ゚∀。)酷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5295

2026-06-09(二)19:30:28 ID: uJx5BFV (PO主)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8661

2026-06-10(三)03:53:44 ID: UDVUNRl

求人不如求己
推荐先看微机分楼斌拆机视频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8704

2026-06-10(三)04:11:24 ID: ylWnnDv

>>No.68818661
那个看多了徒增参数焦虑罢了

你要详细信息我推荐爱搞机,一言不合拉表,天梯图啥的全都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8911

2026-06-10(三)07:56:18 ID: QFC6S0n

酷安吧,虽然已经变成小绿书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7659

2026-06-08(一)18:33:51 ID: taAl6Ec 回应

有没有肥哥懂这种网速问题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7878

2026-06-08(一)19:01:43 ID: taAl6Ec (PO主)

>>No.68807713
我就是前台备份,一直没刷别的,就把手机静置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0270

2026-06-09(二)00:30:38 ID: taAl6Ec (PO主)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0274

2026-06-09(二)00:31:14 ID: taAl6Ec (PO主)

祭品(烤鸡翅)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8408

2026-06-10(三)02:13:53 ID: taAl6Ec (PO主)

分享图片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8436

2026-06-10(三)02:23:05 ID: VzWwKGG

1、上传网速(备份数据)一般都是比下载网速要慢的。
2、打游戏一般不太看网速,决定是否卡顿的主要因素是延迟。
3、看视频卡顿才是网速问题,不过也与网络基站用户量、视频网站的服务器节点有关,一般偏远地区很容易出现上面的情况。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4952

2026-06-09(二)18:43:16 ID: NWvV0yC 回应

肥哥们,有没有手机推荐啊(=゚ω゚)=
硬性要求是OPPO的,512g
手游玩1999阴阳师第五人格平安京这些的,给肥哥们嗦牛子了谢谢( ´ρ`)

jp是家里的小猫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4955

2026-06-09(二)18:43:43 ID: NWvV0yC (PO主)

这是啥猫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4957

2026-06-09(二)18:44:16 ID: NWvV0yC (PO主)

还有雷狼龙和泡狐龙(=゚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5243

2026-06-09(二)19:22:52 ID: ry7UCNR

findx9系列呗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5393

2026-06-09(二)19:46:10 ID: NWvV0yC (PO主)

>>No.68815243
12+512这个价格可以吗(=゚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6270

2026-06-09(二)21:32:00 ID: ylWnnDv

四个游戏没一个吃性能
够用肯定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