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50866968


No.50866968 - 科学


无标题无名氏No.50866968 只看PO

2022-07-31(日)17:32:23 ID:cCpRA4m 回应

关于牛奶厂商耍的那些小花招

无标题无名氏No.50869674

2022-07-31(日)19:37:36 ID: UR1BzUd

>>No.50869621
你就不会自己养牛养猪养鸡吗?
哦为了保证饲料没问题,你还得自己种牧草大豆自己做饲料
σ( ゚∀。)

无标题无名氏No.50869716

2022-07-31(日)19:39:41 ID: 8GPgQIm

#查询牌佬知识结构
\( ゚∀。)/

无标题无名氏No.50869879

2022-07-31(日)19:47:52 ID: 1YHQOrX

只能安慰自己眼不见为净
话说能问问肥哥奶粉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吗( ゚∀。)

无标题无名氏No.50869881

2022-07-31(日)19:48:03 ID: jGFRTl9

我...我不喝了...

无标题无名氏No.50869896

2022-07-31(日)19:48:29 ID: jGFRTl9

之前一直喝麦趣尔,结果麦趣尔出了那档子事

无标题无名氏No.50869942

2022-07-31(日)19:50:55 ID: yGELl2e

(´゚Д゚`)
(´゚Д゚`)
(´゚Д゚`)

无标题无名氏No.50869949

2022-07-31(日)19:51:16 ID: prrlb3C

看完肥哥的几个科普,我老老实实吃素吧(;´Д`)

无标题无名氏No.50869965

2022-07-31(日)19:51:58 ID: hJ8HYzR

之前听说有个啥牌子的外国奶好喝,就买了两箱,确实是比普通奶好喝很多。但是超市有个新希望牌的一个方塑料瓶装的奶,又比那个外国奶好喝得多,所以就没再买过了,po现在这么说让我有点怀疑我那个好喝到离谱的新希望的奶有问题

无标题无名氏No.50869966

2022-07-31(日)19:51:59 ID: 8mRZ0yi

>>No.50869621
是的 我们怎么可能会有问题 绝对都是五十万抹黑哒(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