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58752561 只看PO
2023-07-24(一)01:14:50 ID:FWtqLnk 回应
因为碎碎念无处存放所以豆芽记录串 来!
无标题无名氏No.68544430
2026-04-25(六)16:39:54 ID: FWtqLnk (PO主)
那顺便说一下零式重量级的经历。刚更新的时候打了一个月野队实在是忍不下去,加了个休闲固定队,真是一队卧龙凤雏啊打俩月了吧这周刚到m12s本体( ゚∀。)不过队里氛围挺乐的,我也没什么急着过本的需求,慢慢来挺好的( ゚ω゚)但是还是要记录一下队里的神人,实在精彩゚∀゚)σ
当之无愧的第一是我们d3,光荣事迹包括但不限于早r到装备了但一直在需求导致到现在d1h1还没有790武器(这周在说好给d1的情况下还是点了需求并r了95),m11s六连武器有20%的概率呲死d1mt,四向/二向火永远站不对位置导致引导错误dps黑头狂暴0.1%(这周清cd还在错),脑子缺根筋在大家聊天的时候时不时蹦出一句“啊 是在说我吗”,聊机制同理,在玩了两个cd的m12s本体二运且队里多次强调机制后才意识到顺时针要从a点开始看。灭了的话就骂一句d3,70%的情况下没有冤枉人。但是人本身没什么坏心眼,只是非常纯粹的脑子不好( ゚∀。)
d2,早就过本了拿一身毕业装进了我们这个开荒队,而且机制铁人( ゚∀。)脾气暴躁且一大声讲话麦就很炸,有人犯错(多指d3)会概率触发哥们宛如叙利亚战场般的(双重意味,音量+语气)指责。急,非常急,即使是第一次见的机制灭了也会在麦里轰炸,但是完全听不清在骂什么。然后会用压倒性的音量很不耐烦地讲解机制(也听不清),是个好人但是控制一下脾气行不行,每次大家在你爆完后努力缓和气氛真的很累。比起休闲开荒队感觉更适合炒股/带妈队,在被d3狙死无数次后退队。
st,队长,前两个显露出来后完全排不上号,但在风平浪静时是最突出的神人。宝宝椅享受者,实时转播tts生怕队友喝水噎死。差不多得了推崇派,装备按bis分配?无所谓全需求看运气r吧(到现在还有人装备没齐)。dps在扣输出?没关系不差那点伤害。n奶轴乱了?又不是什么大事。可能是在安慰人但是实在是有点像挑衅,习惯了就好( ゚∀。)7
好在其他队友都是正常人,虽然过两天就7.5解限了但也是一路磕磕绊绊到了12层,希望能善始善终|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551055
2026-04-27(一)00:10:52 ID: FWtqLnk (PO主)
>>No.68544045
喔忘记算止损的gcd了,那这么看3豆+补偿红花和4g闪耀的伤害应该差不多,那还好|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3626
2026-04-29(三)11:35:09 ID: FWtqLnk (PO主)
哈尔玛鲁特belike:唯唯诺诺但一上来就亮面纹吓死拂晓・゚( ノヮ´ )
虽然目的都是保下文明但姐那边看起来不太管人类个体的死活,她喜欢的是从古代人到现在的人类历史长河,挺有意思的,感觉能玩出挺多东西(`・ω・)创建凌冬会也是,别管现在这个具体的社会是怎么挣扎痛苦的,就问你文明的痕迹留没留下吧(`ヮ´ )最后说的那两句看起来也挺狠,没塑造成包子/傻白甜/电波真是太好了!卡琉克斯也没洗白真是太好了!
所以世界分裂是靠海德林维持的,海德林死了世界就会自动开始走癫火线,所以无影和哈尔玛鲁特自己都是想在海德林活着的情况下人为合并世界。太好了我担心的洗白无影没有发生,但现在问题就来到了海德林这边,她决定死掉的时候没有考虑到世界会自发合并吗( ゚ᯅ 。)啥意思,怎么这么重要的角色还越写bug越多了( ゚∀。)7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3670
2026-04-29(三)11:44:40 ID: FWtqLnk (PO主)
但说实话既然大家目的都是人类文明延续(虽然哈尔玛鲁特不太在意具体留下了多少),那后续感觉还是会合作啊。感觉会写成拂晓这边想完全解决世界自动合并的问题,哈尔玛鲁特觉得解决不了所以目标是能留下点痕迹就行,所以继续搞凌冬会,和拂晓对立。后来发现拂晓好像真能解决,既然人类文明能完整地保存下来,那不是更好,遂放弃凌冬会转而帮助拂晓。
但是这样发展的话哈尔玛鲁特还挺难塑造好的(`・ω・)很容易让人感觉她是墙头草+按头洗白。凌冬会已经出了卡琉克斯这种畜生,始作俑者哈尔玛鲁特的结局也不能太好,就怕编剧脑子一抽又写成高贝扎那样|-` )不过目前看来非常未来可期啊,期待!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3842
2026-04-29(三)12:22:54 ID: FWtqLnk (PO主)
拂晓聚一起商量大至日怎么办,阿莉塞belike难不成无影竟是我自己,太地狱了・゚( ゚∀。) ゚。
还有编剧好狼狈的补丁,圆不上了就开始谜语,给我看笑了・゚( ノヮ´ )海德林知道大至日吗?小编也很奇怪,海德林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但反正她已经死了我们就当无事发生.jpg
7.5最后这段,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卡琉克斯说得确实有道理。当年阿谢姆是不是也经历过这种质疑呢(`・ω・)海派佐派虽然都在牺牲但确实能带来未来,只有阿谢姆想两全其美,可惜最后是一场空。这么类比的话维涅斯在古代和卡琉克斯一个路数啊,现在的形态会被淘汰就全部推倒重新进化(゚Д゚≡゚Д゚)佐派就是阿莉塞担心的事,如果没找到解决方法就得牺牲镜像世界保全原初世界,然后我们是阿谢姆,想哪边都不牺牲地解决问题|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591531
2026-05-05(二)01:50:02 ID: FWtqLnk (PO主)
帮助了可爱豆芽( ;`д´; )好久没遇到这么礼貌的芽了,副本里乖乖的就是60了还在打火炎冰结,教了要打炽炎很快就改了,出本后还私聊我道歉说本里不回复是怕死,好有礼貌,想起了当年刚玩狒的感觉,这个游戏里还是好人多啊( ;`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