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7549372 只看PO
2025-12-02(二)15:18:33 ID:BO3nYkH 回应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0102
2026-05-14(四)01:23:58 ID: BO3nYkH (PO主)
最后一图下底了,但是因为我们五个没有一个奶——t切成了战士(她说梦库喜欢傻不拉几的),剩下仨人:机工龙骑蝰蛇
所以我,舞者,h1,打钱,懂?
但是被小怪追着咬和机制锁头我也没招啊……总之我死了,然后龙骑死了,战士死了,剩下蝰蛇还在那拼了老命的嘬,机工在夹缝里求生
蝰蛇突然停手!机工拿到了一仇!蝰蛇开始烧鸟毛!机工死了!鸟毛读完了!蝰蛇也要死了!蝰蛇死了但是战士复活了!BOSS还有2%
打完了出箱子了!
我们:好险差点就团灭然后痛失600w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2950
2026-05-14(四)15:07:19 ID: BO3nYkH (PO主)
哦哦哦哦哦哦我no一把过!(其实是两把)
……打得多丑陋你先别管,总之我过了,好诶
我:老大我左右不分真的可以打高难诶(乱叫)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3819
2026-05-14(四)17:19:55 ID: BO3nYkH (PO主)
我:老登我发现个事情
我:其实有的人打的比我还区为什么他们敢进高难的()我现在有个大胆的想法
老登:你又敢下高难本了?
我:因为我发现很多人比我都区!!
老登:对啊,你不要因为我前面可劲压力你你就不敢打本,我是按着logs金的标准来的
我:?何意味
老登:我也是豆芽但是我有金粉
我:我是锤芽不是剑芽你耳朵龙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5759
2026-05-14(四)22:31:38 ID: BO3nYkH (PO主)
泽莲妮娅也区过了……
队伍齐的时候机制还没看完,然后假装电脑燃起来(其实确实也燃起来了)在争分夺秒看机制——虽然还是没看完
当时想着大概会死很多回吧(打老板队的同事天天蛐蛐有人死一片),趁死了或者散队的时候抓紧补完攻略
哪知道,赤魔!赤菩萨!硬生生复活+奶lb打完了!
我:?
很荣幸被倒立白魔抬过本,老大我给你哐哐磕头啊哐哐磕头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5775
2026-05-14(四)22:34:15 ID: BO3nYkH (PO主)
>>No.68642950
晚上和老登一起排+n队
我:这个名字好像有点熟悉,到底是猪区的群友还是店里的同事
我:一看区服,萌芽,坏了是同事
果不其然跨服贝就看到同事发消息了,这不巧了吗,鸟区真小
——之前排战场也和这位排到过一起,当时我把衣服放收藏柜了一时间没发现我在裸奔。。。
我说这人怎么一直在盯着我看.jpg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6232
2026-05-15(五)00:12:07 ID: BO3nYkH (PO主)
玩舞者好啊,玩舞者有一种世界聚焦与你的爽感
——pve队友等你跳舞,pvp队友还等你跳舞,嗯对面也等我跳舞
无标题无名氏No.68650213
2026-05-15(五)18:42:15 ID: BO3nYkH (PO主)
我:老登我的dps怎么这么难看
我:你们毕业装压力我个770,我讨厌你们
然后说为了赶进度那就进老板队吧,一个人1200w,理论上去老登那固定队可以稍微打个折(指能欠款并且给我留个10w传送费),但是他们在忙着打绝o
——开始查询如何搞钱
:rp(这个我在做),挖宝(这个我也在做),体型队(我还在做),老板队(就是想搞才要花钱),收艇
——收艇?这是什么
——哦哦,部队玩法!
我:老登,我想搞收艇!
老登:?但是我们好难回本
老登:其实这个部队蛮好的
我:好在哪里,活跃就仨人啊,我们俩+一个十天半个月上来收艇的!
我:老登你加没加部队群,能不能让部队长给我批个权限,我一天到晚都在我要搞钱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