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7549372 只看PO
2025-12-02(二)15:18:33 ID:BO3nYkH 回应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无标题无名氏No.68651677
2026-05-16(六)00:06:17 ID: BO3nYkH (PO主)
老登:晚上来打女王和蛇鸟
我:你什么时候偷偷背着我把no打完了
老登:否,把你抓队里玩
我:?(惊慌失措)
女王的土场地放陨石我老是要碰到中间的起飞点,为什么呢,因为我在绕(右上到右下)
——直接穿啊不要走中间
:搞了半天这个陨石不是实体的可以穿啊!!
以及打起来不知道自己到底起飞没有,放圈踩塔的时候来来回回蠕动了好多回
蛇鸟,啊蛇鸟
大家机制都忘光光了全在临时补课——只不过他们是复习我是预习的复习
分组一时从mt变成了h1还怪不习惯的……悄悄摸摸给白魔桑上了个焦点目标
打完过后老登例行嘲笑我的logs
我:等下我有个问题,logs不是rdps吗,这玩意不是和装等相关吗
我:所以说你要让我拿770打出你们毕业装是输出是不是有点过分!
说话!狗黑魔!说话!再贪捅死你捅死你捅死你!
无标题无名氏No.68657244
2026-05-17(日)00:52:35 ID: BO3nYkH (PO主)
在no里穿着770打到了绿44……
是啊,有没有好心人开个车车让我蹭一口阿卡迪亚凹一下790啊(比划)
题外话,瞄了一眼盘子(舞伴,开门爆发嗷的一声飚到了快7w,打完就围着我转圈圈……这是干什么,求偶吗₍₍(ง`ᝫ´ )ว⁾
以及开发了新位置,d1——队里一个龙骑一个机工一个黑魔,后进队的我:什么叫只剩d1?
——算是懂了为什么那天老登发出这样的感慨:远程(不管远敏还是法系)都可以打近战位,尤其是你们远敏!
下班后上警察网看了一眼还有啥能改的
——未一直锁定敌人:这个我知道,因为大舞小舞剑舞落幕舞提拉那团辅团减防击退(怎么越来越多啊喂!)这一片东西都是手点……好吧虽然设置了键位,但是也就只能在不爆发的时候摁,鼠标流的前世记忆还是点了……
啊,接前文,因为是鼠标点,所以点到地板很正常嘛……很正常嘛……很正常嘛呜呜……
——停手时间:哦这个我也知道,就是在跑球转圈圈和拉球的时候我不是很敢边走边打,一打起来就有可能吃到神秘小零食这样子
——多插:?不可能我怎么会多插!我不是把这个玩意改掉了吗!定睛一看是插了个治疗舞。哦这是我看奶要噶了没空管我我自己手动补的……行吧,下次一定相信奶妈(。)
无标题无名氏No.68657263
2026-05-17(日)00:54:39 ID: BO3nYkH (PO主)
>>No.68657244
哦还有个!爆发期存扇子!
这个问题……这个问题……
老大我们非酋能不能别提这个……
12了半天没34,34了半天没扇子,扇1出来了没扇3,那我问你,我的dps怎么办(゚Д゚≡゚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660156
2026-05-17(日)17:56:58 ID: BO3nYkH (PO主)
首先是个好消息,泽莲妮娅打蓝了,感谢金100的镰刀哥哥让我死命吸
然后,坏消息
想折磨我可以选别的方式,而不是把我丢过本队里死法频出
……什么叫h2来不及踩塔把我引导扇形的拽过去踩塔?
……什么叫龙骑p1阶段死了三回?
……什么叫除了我之外的所有人全死过?
无标题无名氏No.68662304
2026-05-18(一)00:10:45 ID: BO3nYkH (PO主)
这次真遇到那个同名的群友了
……什么ta就是莫师傅!
我一定要好好带师祖(?)渡劫
然后出现了mt打了一半:我是mt吗?跑到对面半场去,本组的站在那吱哇乱叫
刚被拉起来就遇到八方,为了不害人刚起来就跳崖;
我就不信这能砸死我——卧槽奶妈一点盾不做一点奶不回吗!
总之区完了……希望没给我素未谋面(?)的师祖留下坏印象。。。
无标题无名氏No.68662797
2026-05-18(一)02:04:59 ID: BO3nYkH (PO主)
老登:(转发消息)
我:?什么叫婚礼歼極战,你固定队里那两口子要游戏里白金吗?
老登:线下,xx那在xx省来的
我:?
我:你固定队队友结婚?喊你去?顺便还问我去不去?
——题外话这俩口子在绝神兵队里一个d1一个d4
老登:嗯对
我和老登:(不可名状的社恐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