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7549372 只看PO
2025-12-02(二)15:18:33 ID:BO3nYkH 回应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无标题无名氏No.68682139
2026-05-20(三)23:30:03 ID: BO3nYkH (PO主)
>>No.67843343
我承认我当年笑老登笑的比较大声⊂彡☆))д´)
反正也是联系队所以位置重了就去打d1了……
:内圈的蝙蝠到底在哪啊我看不见啊!
总之那个队伍磕磕绊绊打到狂暴了……然后散队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题外话:mt真的是纯新,然后我个突然被拉去打近战的舞娘也是纯新)——mt新的点主要在于那个位置拉得不是很美妙,让打vip的老登因为没有好位置在吱哇乱叫()
后面老登就拉我去2x队伍了
我:我还没过就能进吗……
老登:你过了就进不了2x队伍了,而且都打到狂暴了也不算进度欺诈(话术检定大成功)
然后那个队伍!特别特别特别区!
那个画师d4什么东西都吃!一刑具打完出来顶着个黑头不说,BOSS身上直接五层buff
才打完120爆发刮痧累到手抽筋终于有时间欣赏女精BOSS的我:?
二刑具——理论上这个队伍一舞娘一画家一黑魔打电塔应该很轻松来着,大家都手长,对吧?…啊,就算这个画家打得乱七八糟不死dps也没我高但是好歹算半个人,对吧?
:大错特错!他们勾八根本不打电塔啊!几个塔全是我一个人哐哧哐哧刮完的啊!一抬头瞄了一眼我电塔是2仇啊!(1仇是路过的t)
笼中地狱……也是一个惨字了得。
画家在外面永远找不准自己位置,随机让一个在塔里的倒霉蛋吃个大逼斗,或者分散随机找个倒霉玩意站一块送别人一些神秘小玩意
后面散队跑路了。
我:老登你说实话你当时开荒有这么区的队友吗
老登:我就是因为野队大冒险受不了了才去找的固定队()
老登:你看打高难比你区的人一抓一大把,别怕
无标题无名氏No.68682150
2026-05-20(三)23:32:54 ID: BO3nYkH (PO主)
>>No.68682139
后面老登一看dps,黑魔也是隐藏的搞子
老登:哇这人黑魔循环乱七八糟的,dps和你差不多(我:什么话),他妈的这人怎么拿黑魔穿770打的金logs啊!
老登:不行我得查查什么成分
一看,整个队伍都是整整齐齐的金
老登:?
老登:(气笑ing)哦牛逼logs也能开挂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682160
2026-05-20(三)23:34:53 ID: BO3nYkH (PO主)
我:(复制公屏)
:你可不要学隔壁的大姐姐/哥哥啊,520不仅没有恋爱谈还在打狒狒14
:打狒狒14还打不过本
:打过本了还r不到东西
:打战场还一直是老三
老登:你话有点密了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