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7549372


No.67549372 - SE


无标题无名氏No.67549372 只看PO

2025-12-02(二)15:18:33 ID:BO3nYkH 回应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无标题无名氏No.68669094

2026-05-19(二)00:42:56 ID: BO3nYkH (PO主)

《我再也不相信野队大冒险了》—第二季,堂堂连载
是啊这玩意怎么能写第二轮的,哈哈

唉,淑芬。
我说那个土阶段,唉算了我之前土阶段也搞,就当和我一样卡在那要蠕动半天才能知道落没落地吧;但是p2场地都能翻到第二轮是何意味,这到底是不是过本队,你们的dps在哪里,你们不是一个二个都打过重量级了吗,你们的伤害在哪里,你们说话啊(怒

啊,泽莲妮娅。
哈哈。
远近刀+环那死可以理解,但是12式死是干什么,跟人走都不会吗,那个亮地板就这么好吃吗吃一下还要吃第二下第三下第四下,猪被烫了都知道往回走你人要死了不知道挪个窝?还有3式4式,花都能放歪来。
不是你抬头看一眼你周围是你这一组吗?

啊,no
进去了才知道不是过本也不是渡劫,是陪练从0(?)
从0,但没完全从0,然后我又开发了新位置,d2。这下真是d四个位置都能走了。
然后st的p2,啊,我也不知道他怎么记的,总之我看到他跑了一个大圈没找到自己塔,出来才说:原来不是tn第一波必扇形吗
彳亍。

无标题无名氏No.68669117

2026-05-19(二)00:47:22 ID: BO3nYkH (PO主)

>>No.68669094
这几把里面总之很抽象很唐的打完了,我自认为我打的很区(指一些尚未改过来的手点习惯和停手跑机制并且没有装等),但是抬头一看队友各有各的死法
什么龙镰兄弟地狱出殡后跳迁坟,黑魔死不挪窝这种就不说了,还有mt突进漏塔,不知道是谁总之脚滑进电网/高台/死刑塔,召唤……什么还有你召唤?
不是你个召唤怎么也学人家黑魔不挪窝?

什么叫我混成了机制铁人?
我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8669123

2026-05-19(二)00:50:37 ID: BO3nYkH (PO主)

>>No.68669117
接前文,因为打的很区,全队各种意义上的区
大家都死过一轮了d1d2还在谦让不放lb(团灭点已经过了)

哦,回归主题
然后这么摸爬滚打一路区完的队伍箱子里面多半有翅膀。然后队里的机制铁人输出高手多半r不到。
算了,笑一下得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669137

2026-05-19(二)00:52:38 ID: BO3nYkH (PO主)

以上内容不包含对真卡了/掉帧/妈水晶发力/从零开荒等客观因素的吐槽。

无标题无名氏No.68669161

2026-05-19(二)00:59:32 ID: BO3nYkH (PO主)

来点好笑的
……由于每次进队(野队且不含老登)都要问一下谁要舞伴,烦了(主要是懒得打字
遂写宏:
谁要舞伴!
说话!
舞伴没毒不会死人!
多大的人了别这么谦让!

然后还是没人要,我:没人要我就给白魔了嗷
白魔:!111活动不要结束
此时mt(战士)冒出来
战士:老大我想要这个红红的东西
我:大点声听不见
战士:我!要!舞!伴!

虽然是爆发期结束过后给龙骑了来着。。

无标题无名氏No.68671908

2026-05-19(二)14:52:19 ID: BO3nYkH (PO主)

打永暗belike:
不要让啥子打本!我是啥子!
尤其是进去过后机工要d3,行吧那我去d1
站位的记忆像尿一样流走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674153

2026-05-19(二)21:17:18 ID: BO3nYkH (PO主)

进老板队:老大你的手怎么黑黑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674693

2026-05-19(二)23:00:19 ID: BO3nYkH (PO主)

打三巡,想给残血的队友奶一口,但是按到了绑舞伴(空转文字宏)
:亲爱的恶魔香托托啊,你被强化了,快上
:希望你能成为我活得最长的舞伴

老登(黑魔Ver):笑抽
然后因为一边笑一变截图把自己笑死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674703

2026-05-19(二)23:01:31 ID: BO3nYkH (PO主)

不是有了个没人自动把舞伴给奶妈的宏吗
我:都不白来嗷
我:你吃一口我吃一口大家都吃一口
我:雨露均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