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340128


No.68340128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8340128 只看PO

2026-03-23(一)02:57:41 ID:K9RTRTj 回应

肥哥们,人在新疆
外包电厂运行,在郊区,饭菜一般,五班三倒
四人间俩桌子,除了有烟味外非常幸运没神人
工作就是巡逻看断路器几个表填数,填电压电流,填发电量
虽然现在还没遇到但是会时不时被甲方叼,没回答上问题扣100-500
有月考
工资6000
能打几分?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0799

2026-03-26(四)01:23:50 ID: K9RTRTj (PO主)

听带我的大哥说,他上一份工作跟这个类似,但是每半月一考试,平常军事化管理,要报数站队站军姿啥的蛮恶心的,比这里要压抑,除了离家远学不到啥东西外其他还行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0816

2026-03-26(四)01:27:04 ID: QMuWmI3

>>No.68360799
那边条件6000不算高,但现在能有个压力不大的又挺难得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1133

2026-03-26(四)02:54:50 ID: K9RTRTj (PO主)

虽说在这工作经验是小事,社会经验是大事
不管是烟还是酒还是送礼购物卡还是吃饭还是人情世故都好麻烦
升职加薪是这么花钱就能搞定的事吗
真不想变成讨人厌的大人
可是我现在未成熟的样子或许已经让人讨人厌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1140

2026-03-26(四)02:57:51 ID: K9RTRTj (PO主)

>>No.68361133
跟领导认识混脸熟什么的完全不想干啊

这地方太远了,呆久了就是与社会脱节,待久了或许真会玉玉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1157

2026-03-26(四)03:11:47 ID: K9RTRTj (PO主)

别说,试过这玩意之后我感觉都能放弃思考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1199

2026-03-26(四)03:40:01 ID: EMcKta9

发电厂运营呗( ゚∀。)直接出国,一年20w,一样的工作量,就是倒班强度大点,四班三倒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1246

2026-03-26(四)04:23:44 ID: nKiA5bK

月考是什么鬼,做题么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1250

2026-03-26(四)04:31:19 ID: K9RTRTj (PO主)

>>No.68361246
我这里会发题目,根据题目再到厂里发的书中找答案然后背下来
不知道其他厂是咋样的
不过我还没考过试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1252

2026-03-26(四)04:32:46 ID: K9RTRTj (PO主)

>>No.68361199
这里也有很多人干不过超半年就走的
原因大概是太压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