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340128 只看PO
2026-03-23(一)02:57:41 ID:K9RTRTj 回应
肥哥们,人在新疆
外包电厂运行,在郊区,饭菜一般,五班三倒
四人间俩桌子,除了有烟味外非常幸运没神人
工作就是巡逻看断路器几个表填数,填电压电流,填发电量
虽然现在还没遇到但是会时不时被甲方叼,没回答上问题扣100-500
有月考
工资6000
能打几分?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0799
2026-03-26(四)01:23:50 ID: K9RTRTj (PO主)
听带我的大哥说,他上一份工作跟这个类似,但是每半月一考试,平常军事化管理,要报数站队站军姿啥的蛮恶心的,比这里要压抑,除了离家远学不到啥东西外其他还行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1133
2026-03-26(四)02:54:50 ID: K9RTRTj (PO主)
虽说在这工作经验是小事,社会经验是大事
不管是烟还是酒还是送礼购物卡还是吃饭还是人情世故都好麻烦
升职加薪是这么花钱就能搞定的事吗
真不想变成讨人厌的大人
可是我现在未成熟的样子或许已经让人讨人厌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1140
2026-03-26(四)02:57:51 ID: K9RTRTj (PO主)
>>No.68361133
跟领导认识混脸熟什么的完全不想干啊
这地方太远了,呆久了就是与社会脱节,待久了或许真会玉玉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1250
2026-03-26(四)04:31:19 ID: K9RTRTj (PO主)
>>No.68361246
我这里会发题目,根据题目再到厂里发的书中找答案然后背下来
不知道其他厂是咋样的
不过我还没考过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