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340128


No.68340128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8340128 只看PO

2026-03-23(一)02:57:41 ID:K9RTRTj 回应

肥哥们,人在新疆
外包电厂运行,在郊区,饭菜一般,五班三倒
四人间俩桌子,除了有烟味外非常幸运没神人
工作就是巡逻看断路器几个表填数,填电压电流,填发电量
虽然现在还没遇到但是会时不时被甲方叼,没回答上问题扣100-500
有月考
工资6000
能打几分?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1253

2026-03-26(四)04:33:30 ID: K9RTRTj (PO主)

>>No.68361250
好像漏了点信息
反正是匿名版无所谓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1799

2026-03-26(四)09:47:30 ID: nKiA5bK

我嘞个,nb

无标题无名氏No.68380769

2026-03-28(六)19:08:22 ID: K9RTRTj (PO主)

坏了,五班变四班,多上的班还不一定能算钱
顺带一提没仔细看公司名,确实是准东

无标题无名氏No.68446400

2026-04-08(三)06:14:31 ID: K9RTRTj (PO主)

上四休一,再上俩夜班再修三
但是目前休三中间一天要上班
第一笔工资也许快发了,要怎么花?想给妈妈买东西
几个月前她腰突然受伤,要买按摩仪吗,感觉实用性存疑,或许不如老老实实吊单杠

无标题无名氏No.68446435

2026-04-08(三)07:03:50 ID: bnpgHzk

>>No.68446400
建议拿点钱出来请带你的大哥吃顿饭哈,给妈妈的礼物也要买

无标题无名氏No.68446479

2026-04-08(三)07:26:41 ID: S2uzb4M

电厂都有月考和学习班吧,就是新疆才6k太少了,年中奖多少,我这35万小机组巡检6000都算本地区洼地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446481

2026-04-08(三)07:29:20 ID: S2uzb4M

>>No.68446479
四班三倒,跑路吧,感觉每天都睡不醒。我倒了7年,体检从正常到心律不齐再到心肌缺血,已改行

无标题无名氏No.68446484

2026-04-08(三)07:31:17 ID: S2uzb4M

>>No.68446481
说句老生常谈的话,想干电厂,多学习,多看北极星

无标题无名氏No.68446686

2026-04-08(三)08:54:27 ID: K9RTRTj (PO主)

>>No.68446484
其实这是我的第一份工
好像电厂运行对于第一份工不是特别好
目前打算干半年跑路
对于薪资,确实是最低档
感觉跟网上评价的差不多,是电厂收留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