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340128 只看PO
2026-03-23(一)02:57:41 ID:K9RTRTj 回应
肥哥们,人在新疆
外包电厂运行,在郊区,饭菜一般,五班三倒
四人间俩桌子,除了有烟味外非常幸运没神人
工作就是巡逻看断路器几个表填数,填电压电流,填发电量
虽然现在还没遇到但是会时不时被甲方叼,没回答上问题扣100-500
有月考
工资6000
能打几分?
无标题无名氏No.68508010
2026-04-18(六)16:53:06 ID: K9RTRTj (PO主)
昨天夜班,今天学倒闸
下午睡了俩小时,好困
当然不算加班,打卡都没有
再下一次大修都是半年后了,都忘光光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508126
2026-04-18(六)17:18:48 ID: K9RTRTj (PO主)
虽然感觉现在说有点早,有点想跑路了
感觉肉眼可见的,没啥前途啊
想入行电气自动化,查了一下,最好入门的是调试,也不知道要学啥,听说很累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8221
2026-04-30(四)08:45:42 ID: liPBnoX
想从事电气方面的工作可以看下这个老师,他讲的东西挺不错的
7.15 复制打开抖音,看看【矮人爷爷带你学电的作品】第一份工作要是找错了 三年白干 # 装配电工 # ... https://v.douyin.com/xTfwmaaZB3s/ 06/02 dNw:/ f@O.Xm
无标题无名氏No.68571459
2026-04-30(四)21:36:32 ID: K9RTRTj (PO主)
坏了
工资分两部分发了,今天发一半,之后再发另一半,发的还是3月份的
因为三月中旬才上班报道所以只发了1700
另外还有到5月底甲方就不打算续签的小道消息
不要哇,没干满三月我路费体检费还没报销呢(;´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590261
2026-05-04(一)21:02:53 ID: K9RTRTj (PO主)
因为隔壁氨站兄弟有配电室每个中班要巡检一次
中途同事说昨天白班有甲方的人过来学习,大概是油库氢站之类的怎么操作
且已经有一两个部门已经被接手了
突然想到前一星期也有甲方来学习倒闸操作流程
之前也听说过甲方老是看不惯,总是出错怎样的
再过不久估计还真不会续签了?(´゚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66273
2026-06-16(二)16:39:48 ID: K9RTRTj (PO主)
要记的东西还挺多,不过全是应付考试和领导的
有点像学生时代学的东西,一转行也没太大用,完全不想学
都说十年运行一场空,果然还是想学一点脚踏实地的东西
但是这年头找个正常工作又不好找( ´_ゝ`)旦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6394
2026-06-20(六)02:47:16 ID: K9RTRTj (PO主)
五月底发四月的工资,只发70%
下个月中旬再发剩下的
正好十个648
好像在新疆还是偏低了,不过好像也就抄抄表啥的也没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