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420384


No.68420384 - 社畜


开个挣扎串外包+非对口专业+学历不行No.68420384 只看PO

2026-04-03(五)11:50:39 ID:fQXkNgP 回应

串首图是光明的logo,希望我的未来会光明点,同时也致敬下偶像

Tips无名氏No.9999999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ε´ )说了多少遍了,这里是婆罗门宅向论坛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0390

2026-04-03(五)11:52:38 ID: fQXkNgP (PO主)

忘了补充一下,今天还要面对内部转岗

无标题无名氏No.68438930

2026-04-06(一)23:12:41 ID: fQXkNgP (PO主)

在这家外包公司签了4年,刚刚开始还有些培训,实话说,在那段时间确实学到不少,后面出差到甲方公司痛苦就来了,每个月加班至少50小时,正编那边沟通不到位,总是通过别的外包公司的老外包给我们这些新人传话,搞得有些需求了解不到位

无标题无名氏No.68438968

2026-04-06(一)23:18:59 ID: fQXkNgP (PO主)

后面po就有点摆了,之前说过在前期没出差之前的培训学到了不少东西,但是出差到那个甲方后却是做的完全不一样的东西,做一些需要注意细节但没有成长性的活,这种态度被甲方的人事注意到,没有和我交流过就把我退了,一切都太快了,临走前没有一点迹象,当天上午通知我离开的时候po很震惊,但还是接受了现实,因为在这里po也不认为是个好选择

无标题无名氏No.68438982

2026-04-06(一)23:21:43 ID: fQXkNgP (PO主)

|ー` )还在找工作的肥肥在找工作的时候能别选外包就别选外包,真的没有归属感,你能明显的感觉到隔阂,正编同事很少有人愿意告诉你为什么这么做的,po挺幸运遇到一个年轻温柔的正编哥,他教了po不少东西,可惜po离开这个项目后也几乎没有机会用到这些知识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488097

2026-04-14(二)23:46:19 ID: fQXkNgP (PO主)

>>No.68420384
今天换岗第一天,虽然偏离了原来的路线不画图了,但是至少不用每个月得加至少50多小时的班了(`・ω・),双休万岁(^o^)ノ

无标题无名氏No.68512219

2026-04-19(日)11:36:26 ID: fQXkNgP (PO主)

哈哈(;´Д`)这周周六日双加了,nmd怎会如此
甲方丢了一堆课程和任务给我,还说公司对你的期望挺大的,感觉是画饼啊
不过好歹说了这么一句,上个甲方纯把我当空气人

无标题无名氏No.68512255

2026-04-19(日)11:46:16 ID: fQXkNgP (PO主)

都忘了提自己职业了,po转岗前是layout画图仔,现在是软件测试

无标题无名氏No.68553346

2026-04-27(一)14:44:00 ID: fQXkNgP (PO主)

(´゚Д゚`)我操,我在别的部门看到有同事刷岛了,希望别熟人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