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588291 只看PO
2026-05-04(一)13:16:44
ID:mu8cClu 回应
苦逼大三肥的牲活记录,绝赞连载中( ´_っ`)
无标题无名氏No.68592089
2026-05-05(二)09:14:29 ID: mu8cClu (PO主)
>>No.68591792
虽然才大三,但是从目前的训练强度上看确实已经累得和社畜有的一拼了( ´_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8592109
2026-05-05(二)09:19:15 ID: mu8cClu (PO主)
这个串主要是更一些趣事日常和过往记忆,而不是单纯的学习打卡,所以干脆就在这里发串了。毕竟对于目前的小肥来说,美好的校园生活很快就要结束了,想要在毕业前留一点念想,顺带和岛民们分享一些人生感悟(`ε´ )
无标题一些感想(1)No.68592513
2026-05-05(二)11:28:04 ID: mu8cClu (PO主)
本肥之前讲到了现在还在吃心境稳定剂的事。目前通过谈心和聊天加上药物控制,现在情绪状态已经稳定下来了,所以想聊一聊关于心态这方面的事情。
本肥之前属于是那种比较自卑,很怕事,又特别在意别人看法的人,所以在社交和待人处事方面一直处于弱势。期间随着年龄增长,易怒,烦躁的情绪时有发生,至少我印象中的情绪爆发已经有很多次了。
也就是上个月,有天晚上心情烦躁,对着窗户就有了不好的想法。这件事之后我在岛上咨询了一下,于是下定决心去趟心理科,开了药,回来之后又和兄弟几个聊了一下。有些时候就是需要一次敞开心扉的聊天,才能打开自己的心结。
现在是想明白了,与其在乎别人对自己为人处世的看法,倒不如先想一想该怎么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或许别人从来没有在意你所做过的那些事呢?
虽然这里不是自救互助串,但这件事作为我大学生活的一部分,我认为还是很有必要写进来和大家共勉的。|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592959
2026-05-05(二)13:12:08 ID: mu8cClu (PO主)
最近好多同学都在准备考研
但是本肥目前完全没有想要考研的欲望( ´ー`)
之前会感到焦虑,明明很累却不敢躺平
但是现在完全不会难受,我会觉得人各有路,大家只要做自己觉得正确的事情就好了,完全没有必要焦虑( ´∀`)
所以,心态很重要呢( ゚∀゚)b
无标题无名氏No.68593001
2026-05-05(二)13:21:53 ID: mu8cClu (PO主)
刚刚记账的时候突然想起来给肥哥们推荐一下这个小软件
Bluecoins这个软件我已经用了三年多了,用的无广告版本,非常好用,至少我觉得比市面上其他记账软件要好上不知一个档次
每个月初本肥都会仔细打点这个月的开支,不定期会打开其他支付软件对账。这对我来说也算是个相当解压的过程吧
顺带一提,我已经通过做账攒了五位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