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763913


No.68763913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913 只看PO

2026-06-02(二)15:38:49 ID:yZAe3Dc 回应

规培好痛苦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1399

2026-06-20(六)22:33:13 ID: yZAe3Dc (PO主)

>>No.68901296
麻醉只有几个月在外面,我们这貌似只有半年时间,也就转几个内科(心内 呼吸)还有急诊之类的,其余两年半基本全是自己科(=゚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1573

2026-06-20(六)22:51:36 ID: 3YrZ6JI

>>No.68901399
谢谢肥哥,辛苦了( `_っ´)7,jp献上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2485

2026-06-22(一)18:44:47 ID: yZAe3Dc (PO主)

换科倒计时8天,今天又是夜班( ´_っ`)旦,还有俩食管异物的病人得送去做手术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4585

2026-06-22(一)22:30:58 ID: yZAe3Dc (PO主)

nb,来了个卡了三天枣核的,甚至今天中午还吃了饭来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4630

2026-06-22(一)22:38:05 ID: yZAe3Dc (PO主)

哎哟我草了这医院能不能别天天打广告说能马上取食管异物了⊂彡☆))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4493

2026-06-24(三)13:55:37 ID: yZAe3Dc (PO主)

还有6天换科!每天都在掰着手指头算哪天能出狱。真是小时候想哪天能上大学,大学想着哪天能毕业,现在还在想着哪天能毕业。虽然毕业之后也是地狱,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考试了(面试考试那种除外,人还是得要吃饭活着),执业医考完还有年度考核、规培结业考试。如果继续在医院工作的话,每年依旧有年度考核,多了主治 副高 正高的考试,执业医考完后好像每年还是每三年也有考试,呃啊感觉到死了也得考试……真正的考试地狱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373

2026-06-24(三)16:25:24 ID: yZAe3Dc (PO主)

规培之后感觉自己越来越能胡诌了,这也算是成长吗( ゚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