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763913


No.68763913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913 只看PO

2026-06-02(二)15:38:49 ID:yZAe3Dc 回应

规培好痛苦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9198

2026-06-20(六)17:41:52 ID: yZAe3Dc (PO主)

(・∀・)老年人心病这一块,说真的我国心理科能不能快点普及大众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9217

2026-06-20(六)17:46:20 ID: TfMCHer

已经害怕了 下半年护理实习(つд⊂)
肥哥有没有建议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9226

2026-06-20(六)17:47:39 ID: yZAe3Dc (PO主)

这不做那不做,也不想吃东西,说哎呀治不好了,说自己活太久了,大夫你说的我都懂但是我不想按你来的,反正也治不好,别折腾了。那来医院干啥的,摊上这种老人真的折腾家里人( ̄艸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9249

2026-06-20(六)17:51:30 ID: yZAe3Dc (PO主)

>>No.68899217
护理实习啊,比临床更惨(´゚Д゚`),女的当男的使,男的当插车使。而且也许有可能天天都要去(不过还是看具体安排)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9253

2026-06-20(六)17:52:11 ID: yZAe3Dc (PO主)

不过护士夜班可以到点下班,不用待到中午,但是要隔一会起来巡视(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9712

2026-06-20(六)19:11:26 ID: TfMCHer

>>No.68899249
吓哭了( ›´ω`‹ )
还是先面对最后一次的期末考试吧( ;`д´; )
妇产科好难背( ゚∀。)7但是后天考试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0080

2026-06-20(六)19:57:08 ID: 3YrZ6JI

肥哥跟麻醉和口腔那边有接触吗( ›´ω`‹ )也跟临床一样轮转吗?jp是狗狗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1296

2026-06-20(六)22:19:48 ID: yZAe3Dc (PO主)

>>No.68900080
口腔真的一点都不清楚。我偶尔会接触到麻醉学生但不多,麻醉也挺苦的,在自己科的话一天工作10小时可能算正常工作量(其实这不正常),有的带教特别畜的话会更命苦。在外面轮转那几个月脸皮厚点的话该混就混(=゚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1331

2026-06-20(六)22:23:18 ID: yZAe3Dc (PO主)

>>No.68899712
加油啊小肥(ノ)`ω´(ヾ)。顺便我感觉手术室护士是最轻松的,不用和病人家属多费口舌,最大缺点也就是不能到点下班,因为得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