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763913


No.68763913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913 只看PO

2026-06-02(二)15:38:49 ID:yZAe3Dc 回应

规培好痛苦

无标题无名氏No.68780526

2026-06-04(四)20:09:36 ID: yZAe3Dc (PO主)

好焦虑,roll一下试试
87[1,100]

无标题无名氏No.68780536

2026-06-04(四)20:10:33 ID: yZAe3Dc (PO主)

及☆格☆作☆战☆大☆成☆功(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8783766

2026-06-05(五)09:23:40 ID: yZAe3Dc (PO主)

不知道会不会有要高考的小肥看到这条,总之:别学医,任何和医沾边的专业都别选,除非你爸妈是院长。不然接下来的5+3+3年会非常痛苦,而且这种痛苦会逐渐变成一种创伤――规培后ptsd。也许会有人觉得我这是夸大我现在的经历,哼哼那我也只能说好言难劝该死的鬼!⊂彡☆))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783803

2026-06-05(五)09:28:22 ID: yZAe3Dc (PO主)

快速等待下夜班中
早退概率 48[1,100]

无标题无名氏No.68783824

2026-06-05(五)09:31:36 ID: yZAe3Dc (PO主)

顺便昨天是平安夜,没有急诊,护士老师也没叫我
再roll一下早退成功率
80[1,100]

无标题无名氏No.68790870

2026-06-06(六)07:49:11 ID: brywjSX

又是主班,这种主夜下排班真的不是人类能上的( ゚ᯅ 。)基本上我每天都在情感抽离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0079

2026-06-07(日)19:19:52 ID: yZAe3Dc (PO主)

嗨嗨嗨又是夜班,熬过一周了。下周二执业医,好焦虑,r一下
85[1,100]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0223

2026-06-07(日)19:38:50 ID: yZAe3Dc (PO主)

有时候觉得好怪异,明明诉求是希望执业医起码能有几天复习的时间结果反过来说你们几年前考也是这样,利用碎片化时间复习,何必都得淋雨呢,唉(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0532

2026-06-07(日)20:20:34 ID: yZAe3Dc (PO主)

>>No.68800079
平安夜概率 96[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