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913 只看PO
2026-06-02(二)15:38:49 ID:yZAe3Dc 回应
规培好痛苦
无标题无名氏No.68783766
2026-06-05(五)09:23:40 ID: yZAe3Dc (PO主)
不知道会不会有要高考的小肥看到这条,总之:别学医,任何和医沾边的专业都别选,除非你爸妈是院长。不然接下来的5+3+3年会非常痛苦,而且这种痛苦会逐渐变成一种创伤――规培后ptsd。也许会有人觉得我这是夸大我现在的经历,哼哼那我也只能说好言难劝该死的鬼!⊂彡☆))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783824
2026-06-05(五)09:31:36 ID: yZAe3Dc (PO主)
顺便昨天是平安夜,没有急诊,护士老师也没叫我
再roll一下早退成功率
80[1,100]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0223
2026-06-07(日)19:38:50 ID: yZAe3Dc (PO主)
有时候觉得好怪异,明明诉求是希望执业医起码能有几天复习的时间结果反过来说你们几年前考也是这样,利用碎片化时间复习,何必都得淋雨呢,唉(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