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913 只看PO
2026-06-02(二)15:38:49 ID:yZAe3Dc 回应
规培好痛苦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1088
2026-06-07(日)21:48:59 ID: yZAe3Dc (PO主)
坏,这个点急诊电话一个食管异物的,但是一问四点就来急诊了( ☉д⊙)如果要是这个点急诊手术得大半夜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1187
2026-06-07(日)22:09:55 ID: yZAe3Dc (PO主)
听错了原来是晚上八点多吃的粽子,结果被粽子里面的枣核卡住了。不用住院,peace (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3557
2026-06-10(三)19:57:32 ID: yZAe3Dc (PO主)
技能考完了,心情还是不太好,感觉真的上班上得有点抑郁了
今天又是夜班( ´_ゝ`)旦
平安夜概率 35[1,100]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4078
2026-06-10(三)21:01:19 ID: yZAe3Dc (PO主)
一个患者的三个家属轮流来问什么时候出院……(・∀・)家里能有个明白事的能掌权的人不……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6617
2026-06-11(四)06:32:34 ID: EvjAXAA
>>No.68824078
这种情况其实是家属轮流去“表演”关心病人。。。以及听我师弟说他执医技能考成绩结果已经出来了,po啥时候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