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763913


No.68763913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913 只看PO

2026-06-02(二)15:38:49 ID:yZAe3Dc 回应

规培好痛苦

Tips无名氏No.9999999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Д`)医生!你说话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967

2026-06-02(二)15:44:19 ID: yZAe3Dc (PO主)

新科室依旧当所有人黑奴,因为人太少了所以三天一个班,主夜下,意味着这个月10天主班10天夜班10天下夜班,听上去是不是哇塞有10天休息?实际上下夜班得待到十一点多十二点多才允许你走不然又是一顿pua(^o^)ノ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4014

2026-06-02(二)15:48:07 ID: yZAe3Dc (PO主)

于是和一起轮转的同学商量后向教秘反馈这种不合理的排班,结果傻x带教说这点苦都不愿意吃,这么娇气,还是太惯着你们了。然后一套经典话术:我们有时候也会三个人排班啊,怎么我们可以你们不行……我们以前还得手写病历,还得把所有都打成纸质版更新云云……(ps:非发达一线城市,非社培/委培人员只有10个月的600块钱国补和医院发的500租房补贴)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4031

2026-06-02(二)15:49:31 ID: yZAe3Dc (PO主)

由于是三不管地带,向哪里举报都没办法,甚至举报了会被直接真实,疯狂穿小鞋卡毕业( ˘ω˘)人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4069

2026-06-02(二)15:53:13 ID: yZAe3Dc (PO主)

不管是和父母还是朋友吐槽,大家都习以为常并觉得本该如此,哈哈,那规培制度没出现之前医院是怎么运行的?
答:这说明前辈们也是吃苦来的,以前的实习就是现在的规培
但果真如此吗,那薪资能相提并论吗,那就业能和现在相提并论吗,那就业之后的晋升也能和现在相提并论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4127

2026-06-02(二)15:59:00 ID: yZAe3Dc (PO主)

规培之后才明白一些大三甲也就是听上去唬人,一些主任只是听上去名头特别大,实际上可能不怎么管临床,最多查查房然后发发科普视频或者自我感动小视频。科研方面呢不给学生提供任何帮助,甩给另一个甩手掌柜,最后论文出来了,就直接抢学生的,不管好的坏的,反正第一作者得是他们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4203

2026-06-02(二)16:04:14 ID: yZAe3Dc (PO主)

>>No.68764014
( ˘ω˘)强制要求每一天的主班和夜班都必须得有学生,所以到底是谁惯着谁啊,没学生这个主班夜班值不了了,没我们这么惯着你们。而且最可笑的是我目前待的这个科室还是比较轻松的,病人不是很多,但是轮转快,基本都是来做手术的,三四天就出院了,所以很少出现一个老师管十几个病人的情况,就算是这样比较轻松,也得必须有学生陪着。主班逢午休就钻进休息室电话直接关机(除非他们有事需要我们去做),夜班到点钻进休息室没事别打扰有事也别打扰( ˘ω˘)人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4259

2026-06-02(二)16:08:24 ID: yZAe3Dc (PO主)

我怨气这么大的原因除了不合理的排班之外就是我压根不想当医生,我只是为了一个学历。读研非我本意,因为这个研不是我主动要考的也不是我主动要保的,只是高考后选专业脑子进水了选了5+3,本科实习的时候意识到大事不妙的时候已经也没办法及时止损了,不过说到底还是因为懦弱,毕竟有勇气地已经退培了( ・_ゝ・)我还在为了一个毫无竞争力的双非一本学历苦苦挣扎,唉!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4301

2026-06-02(二)16:12:10 ID: yZAe3Dc (PO主)

>>No.68764127
这种水得不行的主任真的很难鉴别,毕竟混到主任这个地步都是人精了,非临床/医学专业的人很难去鉴别其真实水平。不过就算是本专业的也不好鉴别,因为我也是被骗来的,现在接触一年了才发现就是个只想赚钱的黑心商人哈哈,而且相当自私冷漠利己,科研方面只能提供0个帮助…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4336

2026-06-02(二)16:15:14 ID: yZAe3Dc (PO主)

>>No.68764203
而且特别搞笑的是她儿子要去高考,她可以请假三天去支持她家儿子高考,我们请一天执业医假都不被允许,而且要求补班(^o^)ノ上班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