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767801


No.68767801 - 数码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7801 只看PO

2026-06-02(二)22:55:11 ID:ewKtTu9 回应

肥哥们,主要用途是玩游戏,对画质要求不高,5k左右这个配置怎么样?jp串内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8175

2026-06-03(三)00:05:59 ID: 6WoLmzd

>>No.68768032
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和价格波动都很快,AI推荐往往会落后于市场(比如图中的4060就是上一代显卡),不建议参考AI推荐配电脑。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8194

2026-06-03(三)00:10:49 ID: ads7k3G

5k这套还行啊,自己单买也便宜不了多少,5600+5060也是正常搭配在这个价格区间没什么问题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8196

2026-06-03(三)00:11:25 ID: ads7k3G

你信ai给你配你还不如给肥哥多发两张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8741

2026-06-03(三)02:31:48 ID: ziMkgwk

>>No.68767801
没什么大问题
只能说这些配件不是装机佬喜欢的那些
但也能用,没有明确的大坑
5000系锐龙和D4内存老是老了点,但毕竟5000块装5060主机,店家还要负责装机+邮寄+售后
也就这样了,能买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9317

2026-06-03(三)08:23:51 ID: MyA6xfD

内存,硬盘和电源有点丐,能接受的话这个价格还将就

无标题无名氏No.68774951

2026-06-03(三)23:33:52 ID: vFQljvo

(`ᝫ´ )搜了搜,如果上这卡都能上丐众丐5060ti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778006

2026-06-04(四)14:18:23 ID: ewKtTu9 (PO主)

(;´Д`)好复杂啊,感觉装机最大的麻烦是钱不够,我还是过段时间再配电脑好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778008

2026-06-04(四)14:18:54 ID: ewKtTu9 (PO主)

分享图片

无标题无名氏No.68790225

2026-06-06(六)01:08:09 ID: ziMkgwk

>>No.68774951
不要这么装
华硕A520M-K是双槽主板,而且不支持PCIe4.0,用单根16G的游戏表现甚至比串首的那个5060还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