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无名氏No.9999999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ε´ )说了多少遍了,这里是婆罗门宅向论坛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9093
2026-06-03(三)06:12:02
ID: OgFl5Sd (PO主)
首先,为什么我合同到了导师还得多让我签俩月,我还想休息呢呜呜
无标题无名氏No.68783535
2026-06-05(五)08:33:32
ID: OgFl5Sd (PO主)
为什么早八比我的博士录取通知书要早来
无标题无名氏No.68794350
2026-06-06(六)20:29:09
ID: m9NEMOO
(ゝ∀・)因为博士生也要上课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9169
2026-06-08(一)21:58:53
ID: OgFl5Sd (PO主)
>>No.68794350
~(>_<)~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9170
2026-06-08(一)21:59:12
ID: OgFl5Sd (PO主)
现在是最难熬的时候 工作做三份,挨骂挨三份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9176
2026-06-08(一)21:59:33
ID: OgFl5Sd (PO主)
研究所一份,博导一份,硕导一份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185
2026-06-11(四)19:19:04
ID: OgFl5Sd (PO主)
依旧三份工,为了提醒自己憋死买了个冰棍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5411
2026-06-12(五)10:44:06
ID: OgFl5Sd (PO主)
依旧每天都给自己定ddl每天完不成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2458
2026-06-13(六)11:52:32
ID: OgFl5Sd (PO主)
书接上回,为什么读博,我觉得应该是一种执念,不读这辈子没办法和自己和解。现在我的学校有了资源,有了时间,那么我想看看我能不能做小时候的梦,我知道发文章的苦,也知道猫腻。那么能不能为了当个可能的科学家过几年,学习几年,我想看看虽然我很笨,但是我能不能够得到。够不到,我也认了,我不是天才,不是做科研这块料,我知道我很笨,但是我可能就是去为了哄自己转博的。当然了,怎么样都要给自己想退路的,起码得吃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