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796249


No.68796249 - 绘画


无标题无名氏No.68796249 只看PO

2026-06-07(日)03:51:23 ID:q0McKqe 回应

新一岁新开始,坚持每天逼自己画一张!
不一定有质但一定有量的烂笔头串ᕕ( ᐛ )ᕗ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0388

2026-06-17(三)04:12:17 ID: q0McKqe (PO主)

我草啊生物钟太烂了完全睡不着( ・_ゝ・)又摸着画了两笔,白天再困也扭不动这个作息,三小时后又要起床上班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7266

2026-06-18(四)00:03:55 ID: q0McKqe (PO主)

今天浅咕一天,决定转下生物钟现在睡觉(`ε´ )如果睡醒离上班还有时间再画了补上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4525

2026-06-19(五)00:06:05 ID: q0McKqe (PO主)

跟朋友聊到小时候喜欢小狐丸,说很喜欢这种看起来很高大很凶的人其实彬彬有礼的反差感,她说“哈兰德?”( ゚∀。╬)……倒…倒也算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5294

2026-06-19(五)02:19:44 ID: q0McKqe (PO主)

好久没画四毛姐,画爽了,正在速度滚去睡觉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0330

2026-06-20(六)20:30:58 ID: q0McKqe (PO主)

( ´ー`)昨天还是十点多就睡了没画画,今天早起跟朋友去看火遮眼,看完逛逛吃吃饭又来上晚班,感觉好心酸,累死累活单休连节假日也不休就拿朋友工资的一半,国企真好啊……她用年假加上端午假要去上迪苏州顺着玩,喊我一起但我干一年有两天连休都不错了。说不羡慕都是假的啦……我想去的地方也很多,但是只能天天看着27寸的电脑屏幕,我也想逃跑但又得过且过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0379

2026-06-20(六)20:35:55 ID: q0McKqe (PO主)

>>No.68900330
最近业绩差差,脑袋也空空的,不想画画不想玩游戏,产品和OC也没心情搞,喝奶茶的多巴胺也让我提不起兴致,约好明天跟另一个朋友看玩具总动员算是活过明天下班的盼头了( ´_ゝ`)这种时候总想改变一下,把眉毛剃掉怎么样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0431

2026-06-20(六)20:40:58 ID: q0McKqe (PO主)

>>No.68900379
剃不剃眉毛或许是唯一让我感觉能掌握自己人生的事,在医院上班甚至不能染头做明显夸张的指甲,忽然理解一些抽烟喝酒自残自伤是为什么了,应该是阴雨天让我心情太潮湿了( ´ー`)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2796

2026-06-21(日)03:08:49 ID: q0McKqe (PO主)

海怪纸纹也救不了我,算了睡觉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3419

2026-06-21(日)09:51:14 ID: q0McKqe (PO主)

我草,我画风好难看。既做不到赛璐璐的干净清透,也做不到厚涂的扎实功底。我草我不要画画了,能不能换成健康有用的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