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796249 只看PO
2026-06-07(日)03:51:23
ID:q0McKqe 回应
新一岁新开始,坚持每天逼自己画一张!
不一定有质但一定有量的烂笔头串ᕕ( ᐛ )ᕗ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4389
2026-06-22(一)21:59:34 ID: q0McKqe (PO主)
天天和病人说话像是在玩海龟汤(╬゚д゚)我说半天就回答个是、否,什么病症都靠我猜,谁说中国没有好的推理游戏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4588
2026-06-22(一)22:31:26 ID: q0McKqe (PO主)
做了易配色的渐变猫眼,粉色配青色再跳个白色太好看了(`ε´ )突然就很想画画,非常想急头白脸的画完前面那张易。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7185
2026-06-23(二)13:18:32 ID: q0McKqe (PO主)
>>No.68915619
上班偷看绘画教程产生迷思,我要不要把这张合并用单图层试一试厚涂画法( `_っ´)虽然感觉会很难,但我太依赖图层老是动辄几十个,而且要走出舒适圈和常用的手法才能进步。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2869
2026-06-24(三)05:54:55 ID: q0McKqe (PO主)
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一直说不会上色都是自欺欺人,其实只是色感和图层技术无法掩盖自己贫瘠的构思和稀烂的基础。
本身泥泞的地基上是建不起摩天大楼的,年龄时间家庭和人生选择都无法成为我的借口,我只是个平庸的懒人,画出这些东西除了浪费时间根本没意义……( ´ー`)即使如此也要画画吗,我用来画画的时间就算拿去肝游戏卖号都比这个赔本买卖赚得多。我活的好失败,现在的我怎么也开始用物质来衡量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意义了,作为爱好浪费了很多时间毫无意义,看到结果甚至让我感到焦虑痛苦难过。或许我不是喜欢画画,只是做不了别的只能在家画画,我怎么又开始找借口了,我也想去旅行,我也想去OLNY和CP,我甚至连双休都要梦想,我草!为什么会活成这样,一个悲哀的废物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3224
2026-06-24(三)09:28:52 ID: aPXtSjU
>>No.68922869
抱抱po⊂( ゚ω゚)つ我觉得po的画风很有特色啊,属于是很厚重的,有质感的那种好看。偶尔累了也没必要勉强自己,玩点别的开心开心对创作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帮助,画累了就不画(`ε´ )(`ε´ )想画的话一天就算画几根线也不不画强,能开始动笔就已经很厉害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7337
2026-06-24(三)20:58:50 ID: q0McKqe (PO主)
>>No.68923224
谢谢aPX゚(つд`゚)谢谢你……
在绘画串里这样倒黑泥真是不好意思,可能最近事情多想得太多了,也有可能是晚饭没吃碳水凌晨抑郁了( ›´ω`‹ )一下子有点情绪破烂发了一堆,还画还画,悲哀的废物比悲哀的空壳来的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