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812663


No.68812663 - 综合版1


其实我觉得异性主角更好代入这是可以说的吗No.68812663 只看PO

2026-06-09(二)13:13:03 ID:BQ21QD5 回应

有句话想说很久,但是一直没敢说。
其实我觉得对我来说游戏异性主角比同性主角要更容易代入

我理解的代入是将自己抽离出现实,全身心地以主角的身份和视角去经历异世界的故事,也是因为这个我玩高自由度的游戏时一般都会给自机角色设计一个人设,然后按照人设去进行抉择。

而同性主角可以说离我自己的生活要更近一点,很难完全抽离出三次元的身份,换句话说,是容易“出戏”。而异性主角与我本人的相关度要弱的多,在代入异性主角的时候,很少会唤起我三次元的思维。

但是现在大家似乎对代入的理解和我很不一样,有和主要受众性别不一样的主角会被骂惨来着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2904

2026-06-13(六)13:14:00 ID: YkvLDOQ

>>No.68842660
观察到位分析深刻( ゚∀。)bbb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4011

2026-06-13(六)16:45:09 ID: 7bWOIII

>>No.68842660
(´゚Д゚`)bbbb肥哥发言真是鞭辟入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