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828597


No.68828597 - 数码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8597 只看PO

2026-06-11(四)14:00:46 ID:73nFCY1 回应

肥哥们求推荐百元内薄膜键盘(=゚ω゚)=小肥现在的键盘声音太大怕晚上吵到室友
需求:
1.支持无线
2.尽量静音
3.尽可能耐敲
4.可以的话薄一些

先在此谢过各位肥哥了(*´∀`)

Tips无名氏No.9999999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发芽的洪! ︵ᵟຶ
( `д´)ジ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8598

2026-06-11(四)14:01:06 ID: 73nFCY1 (PO主)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9438

2026-06-11(四)15:42:41 ID: 73nFCY1 (PO主)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120

2026-06-11(四)19:12:02 ID: 50QAI0W

戴尔双飞燕这类大牌子的无线办公薄膜随便选一个看对眼的咯,百元内也没啥特别好挑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993

2026-06-11(四)21:00:30 ID: QFC6S0n

樱桃的也不错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2013

2026-06-11(四)21:02:08 ID: 6WoLmzd

薄膜键盘应该都是静音的吧( ゚∀。)7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2489

2026-06-11(四)22:06:40 ID: ylWnnDv

>>No.68832013
并非,此静音非彼静音,不是轴体声音而是噪声
晚上睡觉的时候听得比较清楚

目前我用的是有线的,宏碁OKB0A0,19块,还有个杂牌的20块,火山口插头,很明显比其他键盘声音小,虽然空格声音还是很大,而且要想全静音要涂凡士林且用键盘膜

听说水蜜桃v2比v3静音效果好?买不起就是了( ゚ 3゚)

不过目前还是笔记本那种矮轴静音效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