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832915


No.68832915 - 婆罗门一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2915 只看PO

2026-06-11(四)23:02:42 ID:KC0CZPV 回应

看了三集,吃屎吃了三集
瑞克与莫蒂第九季就是狗屎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2952

2026-06-11(四)23:06:00 ID: KC0CZPV (PO主)

我知道美漫一直出续集就会变狗屎
但是我没想到能变得这么狗屎
678季偶尔有屎但是其他剧集很不错甚至有像恐惧洞这样的优秀篇章
但是你妈的第九季出了三集烂了三集
傻逼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2994

2026-06-11(四)23:11:23 ID: OY3JPJj

我觉得一二集挺好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3000

2026-06-11(四)23:12:12 ID: AQnJxwL

前两集还行,第三集拉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3145

2026-06-11(四)23:24:23 ID: KC0CZPV (PO主)

>>No.68833000
>>No.68832994
我是来求同存异的
肥哥你们有没有觉得第九季有点像日漫
第二集奇怪的煽情第一集打斗的分镜
至于第三集哦我的天哪我都不想聊它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3402

2026-06-11(四)23:40:22 ID: ggC334k

第三集放第一集观感还好些,但也是烂,我以为我在看恶搞之家,第二集属于虚无主义复活了但也算瑞克之常情而且我觉得还不赖,至于第一集最大的问题还是拍太短了
以及你这个串其实应该发动画综合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3518

2026-06-11(四)23:57:25 ID: nR7pHXF

可能是因为我本身就没有抱有很高的预期吧,我觉得还好( ゚∀。)但明显能感受到第三集对比一二集开始拉胯了是真的
抱有很低预期的原因是我在第八季就把所有期待都用掉了,整个第八季只有杰瑞在多元宇宙旅行那集是值得多看几次的,其他的哪怕是包含了主线的剧集都十分之没有记忆点,兔子那集更是恶心的过头了(在我心目中如果只评比“恶心”这一点要素的话,兔子的恶心程度是大于大精子怪那集的)
( ゚∀。)7唉呀都第九季了还在锐评第八季的事好像确实有点晚了,但总之想表达的是第八季的综合水平太让人失望,有第八季的 烂 作为为铺垫,以至于第九季的故事虽然确实大不如前,但让我觉得“还好”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3698

2026-06-12(五)00:26:40 ID: ggC334k

>>No.68833518
兔子是哪一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3956

2026-06-12(五)01:05:17 ID: AQnJxwL

>>No.68833698
s8e4?复活节兔子蛋那个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4076

2026-06-12(五)01:30:01 ID: nR7pHXF

>>No.68833956
是这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