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897155 只看PO
2026-06-20(六)10:29:17 ID:ssJ2cDU 回应
有点纠结到底要在哪里工作了,是在大城市打螺丝,还是回穷乡僻壤,找个混日子的。 看了一个网上的消息,人蒙了,一个在江浙沪的工作,早7-11点,下午直接休息,一年20+,公积金就有4k,殡仪馆,纯神仙工作。 想一下我这个地方,要是找个工作,可能工资都没有别人公积金高。到底要找个什么样的工作,才能心安理得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7169
2026-06-20(六)10:32:55 ID: ssJ2cDU (PO主)
不过我也肯定是没戏了,我不是应届生,很多是考不了的。估计没有那么多的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