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7549372 返回主串
2025-12-02(二)15:18:33 ID:BO3nYkH 回应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3819
2026-05-14(四)17:19:55 ID: BO3nYkH (PO主)
我:老登我发现个事情
我:其实有的人打的比我还区为什么他们敢进高难的()我现在有个大胆的想法
老登:你又敢下高难本了?
我:因为我发现很多人比我都区!!
老登:对啊,你不要因为我前面可劲压力你你就不敢打本,我是按着logs金的标准来的
我:?何意味
老登:我也是豆芽但是我有金粉
我:我是锤芽不是剑芽你耳朵龙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5759
2026-05-14(四)22:31:38 ID: BO3nYkH (PO主)
泽莲妮娅也区过了……
队伍齐的时候机制还没看完,然后假装电脑燃起来(其实确实也燃起来了)在争分夺秒看机制——虽然还是没看完
当时想着大概会死很多回吧(打老板队的同事天天蛐蛐有人死一片),趁死了或者散队的时候抓紧补完攻略
哪知道,赤魔!赤菩萨!硬生生复活+奶lb打完了!
我:?
很荣幸被倒立白魔抬过本,老大我给你哐哐磕头啊哐哐磕头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5775
2026-05-14(四)22:34:15 ID: BO3nYkH (PO主)
>>No.68642950
晚上和老登一起排+n队
我:这个名字好像有点熟悉,到底是猪区的群友还是店里的同事
我:一看区服,萌芽,坏了是同事
果不其然跨服贝就看到同事发消息了,这不巧了吗,鸟区真小
——之前排战场也和这位排到过一起,当时我把衣服放收藏柜了一时间没发现我在裸奔。。。
我说这人怎么一直在盯着我看.jpg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6232
2026-05-15(五)00:12:07 ID: BO3nYkH (PO主)
玩舞者好啊,玩舞者有一种世界聚焦与你的爽感
——pve队友等你跳舞,pvp队友还等你跳舞,嗯对面也等我跳舞
无标题无名氏No.68650213
2026-05-15(五)18:42:15 ID: BO3nYkH (PO主)
我:老登我的dps怎么这么难看
我:你们毕业装压力我个770,我讨厌你们
然后说为了赶进度那就进老板队吧,一个人1200w,理论上去老登那固定队可以稍微打个折(指能欠款并且给我留个10w传送费),但是他们在忙着打绝o
——开始查询如何搞钱
:rp(这个我在做),挖宝(这个我也在做),体型队(我还在做),老板队(就是想搞才要花钱),收艇
——收艇?这是什么
——哦哦,部队玩法!
我:老登,我想搞收艇!
老登:?但是我们好难回本
老登:其实这个部队蛮好的
我:好在哪里,活跃就仨人啊,我们俩+一个十天半个月上来收艇的!
我:老登你加没加部队群,能不能让部队长给我批个权限,我一天到晚都在我要搞钱啊啊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651677
2026-05-16(六)00:06:17 ID: BO3nYkH (PO主)
老登:晚上来打女王和蛇鸟
我:你什么时候偷偷背着我把no打完了
老登:否,把你抓队里玩
我:?(惊慌失措)
女王的土场地放陨石我老是要碰到中间的起飞点,为什么呢,因为我在绕(右上到右下)
——直接穿啊不要走中间
:搞了半天这个陨石不是实体的可以穿啊!!
以及打起来不知道自己到底起飞没有,放圈踩塔的时候来来回回蠕动了好多回
蛇鸟,啊蛇鸟
大家机制都忘光光了全在临时补课——只不过他们是复习我是预习的复习
分组一时从mt变成了h1还怪不习惯的……悄悄摸摸给白魔桑上了个焦点目标
打完过后老登例行嘲笑我的logs
我:等下我有个问题,logs不是rdps吗,这玩意不是和装等相关吗
我:所以说你要让我拿770打出你们毕业装是输出是不是有点过分!
说话!狗黑魔!说话!再贪捅死你捅死你捅死你!
无标题无名氏No.68657244
2026-05-17(日)00:52:35 ID: BO3nYkH (PO主)
在no里穿着770打到了绿44……
是啊,有没有好心人开个车车让我蹭一口阿卡迪亚凹一下790啊(比划)
题外话,瞄了一眼盘子(舞伴,开门爆发嗷的一声飚到了快7w,打完就围着我转圈圈……这是干什么,求偶吗₍₍(ง`ᝫ´ )ว⁾
以及开发了新位置,d1——队里一个龙骑一个机工一个黑魔,后进队的我:什么叫只剩d1?
——算是懂了为什么那天老登发出这样的感慨:远程(不管远敏还是法系)都可以打近战位,尤其是你们远敏!
下班后上警察网看了一眼还有啥能改的
——未一直锁定敌人:这个我知道,因为大舞小舞剑舞落幕舞提拉那团辅团减防击退(怎么越来越多啊喂!)这一片东西都是手点……好吧虽然设置了键位,但是也就只能在不爆发的时候摁,鼠标流的前世记忆还是点了……
啊,接前文,因为是鼠标点,所以点到地板很正常嘛……很正常嘛……很正常嘛呜呜……
——停手时间:哦这个我也知道,就是在跑球转圈圈和拉球的时候我不是很敢边走边打,一打起来就有可能吃到神秘小零食这样子
——多插:?不可能我怎么会多插!我不是把这个玩意改掉了吗!定睛一看是插了个治疗舞。哦这是我看奶要噶了没空管我我自己手动补的……行吧,下次一定相信奶妈(。)
无标题无名氏No.68657263
2026-05-17(日)00:54:39 ID: BO3nYkH (PO主)
>>No.68657244
哦还有个!爆发期存扇子!
这个问题……这个问题……
老大我们非酋能不能别提这个……
12了半天没34,34了半天没扇子,扇1出来了没扇3,那我问你,我的dps怎么办(゚Д゚≡゚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