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7549372 返回主串
2025-12-02(二)15:18:33 ID:BO3nYkH 回应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无标题无名氏No.68660156
2026-05-17(日)17:56:58 ID: BO3nYkH (PO主)
首先是个好消息,泽莲妮娅打蓝了,感谢金100的镰刀哥哥让我死命吸
然后,坏消息
想折磨我可以选别的方式,而不是把我丢过本队里死法频出
……什么叫h2来不及踩塔把我引导扇形的拽过去踩塔?
……什么叫龙骑p1阶段死了三回?
……什么叫除了我之外的所有人全死过?
无标题无名氏No.68662304
2026-05-18(一)00:10:45 ID: BO3nYkH (PO主)
这次真遇到那个同名的群友了
……什么ta就是莫师傅!
我一定要好好带师祖(?)渡劫
然后出现了mt打了一半:我是mt吗?跑到对面半场去,本组的站在那吱哇乱叫
刚被拉起来就遇到八方,为了不害人刚起来就跳崖;
我就不信这能砸死我——卧槽奶妈一点盾不做一点奶不回吗!
总之区完了……希望没给我素未谋面(?)的师祖留下坏印象。。。
无标题无名氏No.68662797
2026-05-18(一)02:04:59 ID: BO3nYkH (PO主)
老登:(转发消息)
我:?什么叫婚礼歼極战,你固定队里那两口子要游戏里白金吗?
老登:线下,xx那在xx省来的
我:?
我:你固定队队友结婚?喊你去?顺便还问我去不去?
——题外话这俩口子在绝神兵队里一个d1一个d4
老登:嗯对
我和老登:(不可名状的社恐尖叫)
无标题无名氏No.68669094
2026-05-19(二)00:42:56 ID: BO3nYkH (PO主)
《我再也不相信野队大冒险了》—第二季,堂堂连载
是啊这玩意怎么能写第二轮的,哈哈
唉,淑芬。
我说那个土阶段,唉算了我之前土阶段也搞,就当和我一样卡在那要蠕动半天才能知道落没落地吧;但是p2场地都能翻到第二轮是何意味,这到底是不是过本队,你们的dps在哪里,你们不是一个二个都打过重量级了吗,你们的伤害在哪里,你们说话啊(怒
啊,泽莲妮娅。
哈哈。
远近刀+环那死可以理解,但是12式死是干什么,跟人走都不会吗,那个亮地板就这么好吃吗吃一下还要吃第二下第三下第四下,猪被烫了都知道往回走你人要死了不知道挪个窝?还有3式4式,花都能放歪来。
不是你抬头看一眼你周围是你这一组吗?
啊,no
进去了才知道不是过本也不是渡劫,是陪练从0(?)
从0,但没完全从0,然后我又开发了新位置,d2。这下真是d四个位置都能走了。
然后st的p2,啊,我也不知道他怎么记的,总之我看到他跑了一个大圈没找到自己塔,出来才说:原来不是tn第一波必扇形吗
彳亍。
无标题无名氏No.68669117
2026-05-19(二)00:47:22 ID: BO3nYkH (PO主)
>>No.68669094
这几把里面总之很抽象很唐的打完了,我自认为我打的很区(指一些尚未改过来的手点习惯和停手跑机制并且没有装等),但是抬头一看队友各有各的死法
什么龙镰兄弟地狱出殡后跳迁坟,黑魔死不挪窝这种就不说了,还有mt突进漏塔,不知道是谁总之脚滑进电网/高台/死刑塔,召唤……什么还有你召唤?
不是你个召唤怎么也学人家黑魔不挪窝?
什么叫我混成了机制铁人?
我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8669123
2026-05-19(二)00:50:37 ID: BO3nYkH (PO主)
>>No.68669117
接前文,因为打的很区,全队各种意义上的区
大家都死过一轮了d1d2还在谦让不放lb(团灭点已经过了)
哦,回归主题
然后这么摸爬滚打一路区完的队伍箱子里面多半有翅膀。然后队里的机制铁人输出高手多半r不到。
算了,笑一下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