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763913


No.68763913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913 返回主串

2026-06-02(二)15:38:49 ID:yZAe3Dc 回应

规培好痛苦

Tips无名氏No.9999999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Д゚`)别抽我行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7286

2026-06-12(五)15:55:05 ID: yZAe3Dc (PO主)

净收些没家属让住院的干嘛……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7287

2026-06-12(五)15:55:24 ID: yZAe3Dc (PO主)

这里是医院不是养老院……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7346

2026-06-12(五)16:05:48 ID: yZAe3Dc (PO主)

甚至手上还纹着家庭住址……真想揍门诊⊂彡☆))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2509

2026-06-13(六)12:03:34 ID: yZAe3Dc (PO主)

>>No.68841602
po猪真心建议如果已经开始考虑转行的事了就不要再准备考研,准备考公都比考研强(=゚ω゚)=考研的后面可是地狱啊,尤其是真的自己努力考进去的,医院给人的落差会更大|-`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3705

2026-06-13(六)15:54:32 ID: yZAe3Dc (PO主)

>>No.68843344
这个问题实在回答不了,因为我选的专业是5+3,现在所有同学都在规培中(´゚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3786

2026-06-13(六)16:08:18 ID: yZAe3Dc (PO主)

不过我认识一个研三师姐本来是打算考公来着结果导师升博导就继续读博了。po猪自己打算如果顺利读完拿到四证后就去大专or监狱or药企混日子(`・ω・)只要不去医院就行。而且我回家后本地医院薪资硕士基本薪资一个月5k,不算绩效,底层牛马纯挣辛苦钱(目前我规培的这个医院最低级的医师绩效按0.5算)。我真不如找个轻松点的工作也能5k/月,没有夜班也不用担心被告索赔百万赔偿金,真爽歪歪好吧( ゚ 3゚)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3807

2026-06-13(六)16:12:17 ID: yZAe3Dc (PO主)

po猪是躺平啃老派,目前不打算结婚生子,也不考虑买房买车,上述是个人臆想的以后就业情况,仅供参考(=゚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3851

2026-06-13(六)16:19:48 ID: yZAe3Dc (PO主)

还是想考研的话个人推荐考个好点的大学(比如上海,给的钱是真多),提前询问好规培待遇以及毕业难度;只考个学硕的话也提前做好背调,比如是否提供实验室及经费,是否提供指导(非瞎指挥),是否会被叫去临床管床(但是这种情况真的很常见,我个人觉得不是正常的)等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3895

2026-06-13(六)16:26:00 ID: yZAe3Dc (PO主)

等会又要去上夜班去了,距离出科还有48天
平安夜概率 38[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