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763913


No.68763913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913 返回主串

2026-06-02(二)15:38:49 ID:yZAe3Dc 回应

规培好痛苦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5741

2026-06-13(六)21:14:02 ID: yZAe3Dc (PO主)

每次和这个老师搭班就会有n个食管异物的急诊,真邪门,我想要早点睡觉早点躺下呃啊,我的腰坚持不下去了・゚( ノ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5182

2026-06-15(一)08:55:59 ID: yZAe3Dc (PO主)

好家伙,三个干活效率极低的一上午约了7个来住院,(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5571

2026-06-15(一)10:23:02 ID: yZAe3Dc (PO主)

真精彩,一共病房4个大夫,结果因为端午假及收病人顺序吵起来了,狗咬狗哈哈哈哈哈(`ヮ´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7901

2026-06-15(一)16:31:03 ID: yZAe3Dc (PO主)

搭班老师干活真磨叽……急诊阑尾炎的咋还没来办住院,急死我了急急急,不要耽误我下班呃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865495

2026-06-16(二)15:16:14 ID: yZAe3Dc (PO主)

>>No.68865032
>>No.68865032
第一条,自从知道这个主夜下狗屎排班之后交班基本也没去过,而且这个科的大主任根本不管病房这些破事
第二条,我现在已严格遵守,不管啥破事都会打二线和值班老师电话|∀゚,我不睡你们也别睡,我就是蠢什么不会,不吃压力之人
第三条,虽然不是胸痛但是我向教秘反应过我现在腰突发作了,得到的答复是再坚持坚持(^o^)ノ

无标题无名氏No.68865541

2026-06-16(二)15:19:09 ID: yZAe3Dc (PO主)

技能过了芜湖,开始一手抓笔试一手抓开题一手抓小论文( 9`д´)9

无标题无名氏No.68865655

2026-06-16(二)15:29:22 ID: yZAe3Dc (PO主)

今天和师姐们见面聊了聊感觉一下豁然开朗,一些科室最多也就是恶心人,咱们现在主要是还是保护好自己,放平心态,随便他们咋作妖,顺利毕业就行( `_っ´)反正以后就业肯定不会考虑留院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1216

2026-06-17(三)10:12:15 ID: yZAe3Dc (PO主)

还是觉得恶心,就一点点把他们自己的事让我做最后变成我的事。规培生只会一年比一年少,你们再这样干下去迟早会被反噬的(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0666

2026-06-18(四)15:04:37 ID: yZAe3Dc (PO主)

我导说我和我同门很有可能成为关门弟子(|||゚Д゚),老师不要啊您还有十年可以打拼呢。最后毕业只有两个人的话真的太寂寞了・゚( ノд`゚)